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70台MAN TGS牵引车交付马来西亚LTS集团
文章来源: 中国重型车网 发布日期: 2016年05月06日
分享按钮

  前不久,70辆醒目的黄色MAN TGS19.360单桥牵引车交付给了马来西亚公路运输公司Lee Ting San(LTS)集团,这批MAN卡车的加入将很大程度上增加车队的运输能力,MAN商用车与LTS集团相关高层出席了此次交车仪式。

  MAN向马来西亚LTS公司交付70台TGS牵引车

  LTS公司CEO Lee Kah Chye表示,公司购买MAN卡车所看重的是其优异的运营总成本,车辆可靠性高,TGS系列卡车让他的员工感到油耗经济、轻松驾驶、易于操作,这些优点都使得公司的司机对MAN颇有好感。而说服Lee Kah Chye的另一个重要原因在于LTS公司的总部位于Prai,而这恰好离MAN马来西亚子公司非常近,从而在车辆的维护保养方面能够减少许多时间,有利于卡车的出勤率及运行寿命。

  MAN卡车和客车董事总经理Hartmut Müller在交车仪式上表示,从LTS公司的订单已经能够说明MAN能够满足客户对燃油经济性与车辆运营总成本的严格要求。

  相较于马来西亚市场上其他的牵引车品牌,MAN TGS能够提供额外的360千克有效载荷。而LTS集团所订购的TGS 19.360卡车采用动力性与燃油经济性兼顾的D20共轨柴油发动机,匹配智能化的12档MAN Tip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使驾驶变得更加轻松。

  LTS集团位于马来西亚Prai,是马来西亚一家著名的物流服务供应商,并提供国际运输服务,公司拥有近1000辆卡车的车队,服务客户包括DHL、斯伦贝谢,戴尔和荷兰皇家航空等著名世界500强企业。

(值班编辑:)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