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中国重汽豪瀚4月批量交车100辆
文章来源: 中国重汽 发布日期: 2016年05月06日
分享按钮

  4月份,是中国重汽豪瀚魅力大放的一个月,批量订单交付仪式接踵而来,热闹非凡,在改革开放最前沿城市深圳掀起了中国重汽豪瀚风。

  4月10日上午,刚刚经历了一阵春雨洗礼的深圳盐田,迎来了泓欧物流2016年度100台购车计划第三批20台车交付仪式。

  4月21日下午,万里晴空,中国重汽又举行了一场隆重的交车仪式,中国重汽新豪瀚J5G LNG牵引车顺利交付有信达集团,助力有信达集团实现生态绿色物流梦。盐田区人大常务副主任周建明等领导、有信达集团总裁陈小斌一行以及物流行业的各界人士和盐田区电视新闻媒体等赴现场共同见证了此次活动的进行。

  4月30日,12点18分,随着礼炮声响起,天行物流100台购车计划首批20台车交付仪式准时进行。

  中国重汽豪瀚J5G搭载曼技术发动机,具备扎实的底盘,强劲的动力,以高稳定性、高性价比和高承载能力的优势获得了广大客户的青睐。

(值班编辑:)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