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进口依维柯牵引车广州交车5辆
文章来源: 卡车之家 发布日期: 2016年05月05日
分享按钮

  北京车展为何没见到进口卡车?居然是到这里来了!4月29日成都惠茂物流有限公司在广州接收了5台原装进口依维柯牵引车,这已是这家公司第二次与成都大新依维柯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订购并提车的进口依维柯牵引车。由于惠茂物流公司的主要业务在广州,所以选择在广州举办新车交验仪式。

  配置性价比皆高 再次购买依维柯

  成都惠茂物流有限公司为何多次选择购买进口车从事成都到广州、广州到成都的干线物流呢?据惠茂物流魏总在现场介绍,第一次采购车辆时就经过了全方位的比较以后,才选择了依维柯Stralis-Hi-Way牵引车。

  该款车在同级进口卡车中算是非常具有性价比,而且配置非常高,不仅发动机马力算是同级别车中最大型号之一,还标配了ZF缓速器、全车自动打黄油、独立地暖、挡风玻璃电加热、大灯自动清洗等安全和舒适性的配置。在测试过油耗与车辆使用年限的经济总账后,今年添置新车时,毫不犹豫地再次选择了进口依维柯,这也是他们唯独接连两次选择了进口依维柯Stralis车型的原因。

  攻城先利器 干线物流必须有好车

  成都到广州是四川最热门的物流路线之一,惠茂物流公司深谙干线运输“欲先攻事,必先利器”的经营之道,也深知安全和时效对客户口碑所包含的意义,在车辆的选择方面也毫不含糊,这批进Stralis Hi-Way 6x2后提升桥的进口依维柯,500马力发动机、ZF手自一体自动变速器、ZF原装液力缓速器,全车碟刹、后九气囊提升。

  贴心的工作环境 稳定优质的员工

  值得一提的是,惠茂物流魏总深知给员工提供舒适贴心的工作环境,不仅能让驾驶员有愉悦的心情,更是公司高效和安全运行的潜在保障。所以,惠茂物流订购的这一批进口依维柯,全部搭载了原厂驻车地暖系统、挡风玻璃电加热、大灯高压自动清洗功能,还带有依维柯全车自动打黄油系统。正副驾驶全部采用气囊减震座椅,主驾座椅还带有座椅电加热功能。

  提车现场,据刚刚提到新车钥匙的刘师傅说,公司能给我们这样的待遇,能让我们开上这么贴心的新车,我们没有理由不跟着公司好好干啊。

  好车给物流公司带来了好效益,也培养了稳定的优质员工队伍。惠茂物流公司在成都往返广州这条热门的专线上,客户口碑的树立让业务可谓如鱼得水,良性的运行让公司不断地添置新车辆,也建立起一支稳固和优秀的团队,这可能也是未来物流公司的一种趋势吧。

(值班编辑:)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