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解放J6P山东推介会获538辆订单
文章来源: 一汽解放 发布日期: 2016年05月05日
分享按钮

  近日,一汽解放领航版家族新成员——J6P6X2领航版牵引车登陆山东,活动现场最终达成538台的总成交量!

  活动当天,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宋明君、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部副部长霍明、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山东商务代表处经理于广江、一汽金融山东办事处经理池秀萍、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无锡柴油机厂山东办事处总经理祁拥军、聊城市先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田革共同参与启动了一汽解放J6P6X2领航版牵引车山东区域投放仪式,共同为山东地区物流行业发展增添新助力。

  宋明君表示:2016年一汽解放将全系拓展领航版车型,逐步完成领航版新车型的上市投放。并且新推出领航版车型将延续现有领航版3年不限里程的保用标准,以及机、箱、桥10万公里长换油技术,确保一汽解放领航版车型的行业竞争优势。

  一汽解放产品讲师对解放J6P6X2领航版牵引车进行产品揭秘:该车具备领航版车型的一切技术优势:6大方面领航以及16项技术升级,更增加了轻量化技术应用,整车最轻达到7.7吨,成为能够给用户提供更大经济效益和创赢空间的挣钱机器。

  现场,一汽解放为聊城地区的三位卡嫂送去了暖心的问候与真诚的敬意,播放了专为三位卡哥卡嫂录制的视频,朴素的话语感动了在场的无数卡哥卡嫂。一汽解放凭借领先的技术品质与暖心的关爱行动,使现场用户深受触动。

  现场,一汽解放公布了新的购车优惠政策,并送出丰厚的抽奖奖励,激励用户踊跃购车,最终达成538台的总成交量,为一汽解放J6P6X2领航版牵引车投放仪式划上圆满的句号!

(值班编辑:)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