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北奔V3牵引车连云港签单21辆
文章来源: 北奔重汽 发布日期: 2016年05月03日
分享按钮

  4月26日下午,北奔V3大马力牵引车产品体验活动在连云港市大浦区丁字路物流广场双奥大酒店举行,与连云港160余位各界朋友相约一起“体验军工文化,感受北奔制造”。参加此次体验活动的嘉宾有北奔重汽营销公司总经理任建国、潍柴动力股份办事处主任宋长伟、连云港奔牛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海洋、连云港前进物流等在当地有较大影响力的物流公司以及北奔江苏分公司相关人员。

  体验活动中,营销公司总经理任建国代表北奔重汽对参会的各位来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北奔重卡做了生动的产品讲解,与会来宾都认真倾听,近距离感受了北奔重卡的军工文化。活动气氛友好、热烈,随后潍柴动力宋长伟主任在潍柴动力的经济性上做了详细讲解。

  在样车试乘试驾环节中,很多驾驶员亲身感受了北奔V3大马力牵引车,下车后都说北奔车发动机声音好听,加油不费劲,法士特变速箱,北奔车桥简直是黄金搭配,没的说,换车就换北奔重卡。

  活动结束最终现场签16份合同21台车。连云港重卡市场不仅有港口牵引车、长途高效运输牵引车、更有周边钢厂重载运输需求,再加上今年黄标车淘汰,市场容量以及需求巨大!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意味着北奔重卡从新进入连云港市场,担负着北奔人的期待和厚望。我们有理由相信,北奔重卡一定会凭借精湛的军工工艺品质,以大马力牵引车重载运输、高效物流为突破点,以点带面,最终让北奔重卡在连云港市场占有一席之地!

(值班编辑:)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