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重汽五平台载货车迎收获
文章来源: 中国重汽 发布日期: 2016年04月29日
分享按钮

  进入4月份,中国重汽销售部成都分公司五平台载货车销售迎来收获季,连续交付了两个非常具有行业代表意义的批量订单,在当地产生了良好反响。

  成都分公司自2015年底深入研究了四川区域载货车市场,分析并重新布局了五平台载货车网络,与经销商共同进行了细致且广泛的市场调研及推广活动,如今初见成效,在一季度取得了几个批量订单和大量散户订单。

  4月10日,交付成都某快递物流公司7台4×2 J5G快递厢车。该车货箱容积大、运营效率高、油耗低,快递公司接车后立即投入运营且反馈非常满意。截止目前,该客户已推荐同行用户购买了同车型6台,市场引领效果明显。

  4月19日,交付乐山大客户10台8×4 T5G铝合金上装的普通载货车,该客户多年来一直坚持采购中国重汽品牌车型,已有重汽各类车型70余台,客户对此批车辆非常满意,接车后立即表示年内还会继续采购一批。

(值班编辑:)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