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福田互联网超级卡车是有多"火"?一天连发两公告!
文章来源: 中国卡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 2016年04月28日
分享按钮

  关于互联网超级卡车发布的公告

  2016 年 4 月 25 日,公司在第十四届北京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发布第一代福田互联网超级重卡-欧曼 EST 和超级轻卡欧马可&奥铃。

  福田汽车将携手美国康明斯和德国戴姆勒两大全球合作伙伴,以油耗降低 30%(或纯电动),碳排放减少 30%(或零排放),货运效率提升 70%为目标,创造性地“重新定义卡车”,依托节能与新能源技术、智能整车(包括辅助安全、无人驾驶技术等)技术、车联网(包括远程诊断、远程标定、车队管理、车货匹配等)三大核心技术,打造面向未来的环保、高效节能、安全智能的互联汽车生态系统。

  目前,福田互联网超级卡车的主要产品以超级重卡、超级中、轻卡及环境装备为目标,未来将拓展到 VAN 及客车等商用车全领域。

  公司互联网超级卡车产品目标的发布,不仅着眼于解决环境污染和气候变化等全球性挑战,也力图通过“互联网+汽车”战略,充分运用物联网、大数据和云计算技术,将极大推动中国物流系统全面升级。

      公告原文


  关于互联网超级卡车发布的补充公告

  本着对投资者负责的精神,为了避免误导投资者,特对2016年4月27日发布的《关于互联网超级卡车发布的公告》补充如下:

  1、福田汽车互联网超级卡车目前属于预研概念车,目前不会量产。

  2、该预研概念车目前不会对公司利润造成重大影响。


(值班编辑:)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