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重汽王牌战略布局推进
文章来源: 中国重汽 发布日期: 2016年04月28日
分享按钮

  4月25日上午,重汽王牌南充汽车关键零部件项目签约暨开工奠基仪式在南充市顺庆区隆重举行。南充市、顺庆区相关领导、中国重汽集团领导、媒体记者、特邀嘉宾、南充公司员工共计500余人,一同见证了这具有历史意义的时刻。

  项目签约仪式上,中国重汽集团副总经理、重汽王牌董事长童金根、中国重汽集团副总工程师、重汽王牌党委书记、总经理靳文生、重汽王牌副总经理、南充公司总经理张凡勇,分别与南充市政府副市长贾德华、南充市顺庆区委副书记、区长黎明签订了项目战略合作协议。

  重汽王牌南充汽车零部件生产基地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中国重要的高端液压及高端泵体生产基地,技术国际领先,填补国内空白,成为我国重要的高压油泵泵体研发生产基地。全面投产后,将形成年产10万套液压系统、高压泵体等关键汽车零部件的生产能力,将为当地带来大量就业岗位和巨大的经济效益。

  童金根在仪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说,南充作为川东北区域中心城市,产业基础深厚,区位优势独特,发展潜力巨大。特别是南充市各级政府支持企业发展的诚意和热情,竭力为企业创造良好的投资政策和环境,全力推动地方经济发展的工作精神。一直以来,中国重汽集团高度重视与南充市的合作,重汽南充项目是集团公司推动产业发展在我国西部地区的重要战略部署,我们对项目的未来充满信心。

  南充市副市长贾德华发言说,当地各级政府将把南充项目列为市区重点项目,此次与中国重汽集团合作签约,将实现优势互补,会大大的加速地方产业的迅速发展。市、区各级政府将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及时帮助项目排除一切困难和干扰,想尽办法,千方百计赶时间、抢进度,力促项目早日竣工,努力使中国重汽集团在顺庆投资安心、发展更有信心。希望中国重汽集团进一步坚定投资决策,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加强沟通交流,加快建设进度,力争项目早日开工、早日建成,早日投产见效。

  中国重汽集团企业发展部总经理宋进金,中国重汽集团重泵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侯建明,中国重汽集团上市财务部副总经理栗楹川,南充市政府办副主任曹海东,顺庆区委书记朱华,人大主任谢勇,政协主席庞红,以及市区各相关政府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出席了签约暨开工奠基仪式。

(值班编辑:)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