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大运重卡新经销商店开业
文章来源: 大运重卡 发布日期: 2016年04月28日
分享按钮

  海风徐徐,春暖花开,伴着喜悦,大运重卡临沂顺通莒县二级网络浩鑫物流有限公司隆重开业。大运重卡区域经理王征、服务经理朱鹏和临沂市顺通运输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志会、潍柴动力驻青岛办事处重卡市场部经理孙志远等领导和嘉宾与该区域新老客户齐聚一堂,共同参加了此次盛会,到场嘉宾和客户130余人。

  开业仪式在剪彩中拉开序幕,隆隆的开业礼炮,也象征着大运事业的红红火火、蒸蒸日上。本次活动通过产品介绍、服务讲解,以及丰富奖品的抽奖活动,不仅充分展示了大运品牌的大实力气魄,更进一步活跃了现场气氛。在诸多给力的现场促销政策及大运重卡卓越性能的吸引下,现场订车几度活跃,最终订车30台。

  开业活动圆满成功,本次活动使用户了解到大运高端N9车型的金牌品质和行业独有的终身质保服务保障,更极大地扩大了大运品牌在当地市场的影响力。

(值班编辑:)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