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北奔重汽广西京冠交车仪式
文章来源: 北奔重汽 发布日期: 2016年04月28日
分享按钮

  近日,广西京冠一批北奔库存自卸车交车仪式暨新产品体验活动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举行,此次活动由北奔重汽经销商广西京冠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和柳州市机动车贸易城联合举办,通过此次活动让柳州重卡用户们更加了解北奔产品特点,为开发柳州市场奠定良好基础。

  车辆交付前,北奔重汽广西分公司与广西京冠公司营销人员对车辆进行全面售前检查,确保用户接到的是优质的产品。交付当天营销人员向前来接车的客户讲解了车辆的操作及车辆日常保养和维护知识。

  交车仪式邀请北奔重汽、广西京冠、柳州市机动车交易城等多家企业负责人以及众多柳州周边重卡用户参加。活动现场,在众人的见证下,该批北奔自卸车正式交付用户,用户对此次北奔重卡自卸车的交付质量非常满意,通过前期的抽测,没有发现任何质量问题,对北奔“重点合同同步全程跟踪服务”的做法表示赞许。

  此次交车仪式由广西京冠公司销售经理廖小庆向客户交付了象征着绿色财富的金钥匙,现场炸响火红的鞭炮预祝北奔重卡客户生意红红火火。

  交车仪式之后,广西京冠在活动现场举行北奔重卡产品体验活动,对北奔当前主销车型和广西地区适应车型进行产品推介,重点对V3牵引车,V3M牵引车、新型城市智能渣土车、宽体车等产品进行特点讲解,现场营销人员在展车前对用户进行一对一讲解,大家对北奔产品有了全新认识,为后续市场的开拓作了良好的铺垫。

(值班编辑:)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