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上汽红岩分别与两大轿车运输物流领军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 中国卡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 2016年04月26日
分享按钮

  4月26日,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汽红岩”)携手安吉汽车物流有限公司、重庆长安民生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分别签署轿运车战略合作协议,积极响应国家GB1589《道路车辆外廓尺寸、轴荷及质量限值》强制性国家标准,共同倡导并推进轿运车道路安全运输,提升轿车运输的安全性、经济性、环保性和高效性。

  上汽红岩股东方领导重庆机电控股(集团)公司总经理黄勇、上汽集团商用车事业部副总经理甘平、亚太区IVECO品牌副总裁Michele Lombardi以及安吉汽车物流、长安民生物流、上汽红岩的主要领导和30余家媒体代表共同见证了当天的签约仪式。

  据悉,安吉汽车物流、长安民生物流都是轿车运输的领袖企业,具有多年的轿车运输经验,在轿运车行业中具有代表和领导地位;上汽红岩是中外合资的重卡生产企业,在轿运车生产上代表了国内领先的设计和制造技术,合作各方可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积极响应国家要求,推进轿车运输朝规范化方向发展。

  上汽红岩总经理杨汉琳代表企业与安吉汽车物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忻坚敏、重庆长安民生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治刚分别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2016年,安吉汽车物流、长安民生物流预计将分别采购红岩杰狮轿运车1000台。

  在活动现场,上汽红岩展示了其同步欧洲技术的最新一代中置轴轿运车,该车同步IVECO轿运车技术平台开发,拥有目前国内最低整车高度(整车高度仅为2670mm),车架上翼面离地高度:前悬架处826mm后悬架处906mm,完全满足GB1589法律法规标准。

  安吉汽车物流作为目前国内最大、国际领先的第三方汽车物流供应商,拥有整车物流、零部件物流、口岸物流、航运物流、国际物流及信息技术六大业务板块,2015年运输商品车超过665.05万辆,市场占有率达到31.51%。

  重庆长安民生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一家极富专业精神的第三方汽车物流服务商及综合物流服务商。2006年2月公司在香港联交所创业板上市,并于2013年7月成功由创业板转主板交易,主板股票代码为01292。该公司同长安汽车、长安福特、长安马自达、长安铃木等国内外近千家汽车制造商、原材料供应商及零部件供应商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具备强大的汽车物流服务能力。

(值班编辑:)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