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首批15台北奔重卡V3M牵引车交付山西建邦集团
文章来源: 北奔重汽 发布日期: 2016年04月26日
分享按钮

  4月22日,北奔重汽经销商山西省临汾信德汽车修配有限公司与山西建邦集团举行首批15辆北奔重卡V3M交车仪式。

  山西建邦集团地处中国煤炭之乡-山西晋南,境内同蒲、侯月、侯西铁路干线交织,大运、晋韩高速交汇。是一家集进出口贸易(拥有铁矿砂进口资质)、发电、建材、炼铁、炼钢、铸造、橡胶制品、铁路运输服务为一体的跨区域经营、跨行业发展的综合性的企业集团。

  临汾信德汽车修配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嘉福在讲话中谈到,临汾信德汽贸自2006年与北奔重汽合作以来,成为了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配件供应”为一体的北奔重汽经销商。经过九年多的市场运作,凭借北奔重卡的军工质量、品牌优势以及山西临汾信德汽贸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已实现北奔重卡在山西晋南地区销量不断增长。王嘉福表示,今后要更加努力开拓市场,实现更多的北奔重卡销售,同时把临汾信德汽车修配有限公司打造成为当地有影响力、有品牌竞争力的汽贸企业。

  北奔重汽山西分公司营销人员,就北奔企业情况、产品特点以及结合临汾区域市场特点推出的北奔新车型进行了全面详细介绍,特别是围绕物流市场的需求和发展趋势,详细阐述了北奔V3M轻量化牵引车的优势及特点;围绕车辆使用过程中的售后服务问题,详细介绍北奔当前正全面推行的“重点合同同步全程跟踪服务”措施。北奔重汽始终坚持以“顾客为中心、经销商为纽带”,积极研究用户需求,努力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高效、安全、可靠的产品,满足广大用户的使用需求。

  通过此次活动使得建邦集团相关领导对北奔重汽这个具有军工传统的重车制造企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北奔重卡产品的优势有了深入的体会,对北奔重汽的服务承诺有了全新的认识,从而建立了购买北奔产品的信心,为后期购买北奔做了一个良好铺垫。

(值班编辑:)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