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辽宁省发布《关于放宽皮卡进城限制促进皮卡消费的试点方案》
文章来源: 中国卡车信息网 编辑部 发布日期: 2016年04月21日
分享按钮

  辽宁省将于2016年5月1日启动放宽皮卡进城限制的试点工作。

  取消进城限制的城市有:丹东、锦州、铁岭、盘锦、葫芦岛等五市全区域,全天取消限行。

  放宽进城限制的城市有:沈阳市青年大街全路段(北陵大街、青年北大街、青年大街、青年南大街远航西路匝道以北)全天限行,早、晚高峰时段轻型货车限制行驶路段限行,其他路段、时段一律不限行。

  大连市人民路、中山路段全天限行,早、晚高峰时段轻型货车行驶路段限行,其他路段、时段一律不限行。

  鞍山、抚顺、本溪、营口、阜新、辽阳、朝阳等七市周一至周五早、晚高峰轻型货车行驶路段限行,其他路段、时段一律不限行。

  以下是辽宁省《关于放宽皮卡进城限制促进皮卡消费的试点方案》详细内容:

(值班编辑:)
▋新闻关键词:
更多>>▋市场动态其它相关新闻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