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东风商用车以“信赖 创新”为主题携最新车型即将亮相北京国际车展
文章来源: 中国卡车信息网 编辑部 发布日期: 2016年04月21日
分享按钮

  即将揭幕的2016年北京国际车展, 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将携旗下东风天龙旗舰、东风天龙启航版、东风天龙KC工程车、东风天锦厢式载货车、东风天龙右置方向盘车、东风纯电动客车等6款主力车型及最新的关键动力总成参展。东风商用车此次参展的主题为“信赖 创新”,作为中重型卡车行业的引领者,东风商用车此次大规模的参展其亮点值得期待。

东风天龙

东风天龙KC

东风纯电动客车

天龙旗舰西藏行

  本届车展,东风商用车将展出的是全系最新代表车型,可以为客户提供更为丰富的选择。在国内物流运输市场上,东风商用车以其卓越的商品性能及优质的服务获得了市场广大客户的认可。同时,东风商用车注重在各细分市场深耕细作,特别是快递、冷链、危化、零担等细分市场的份额高达50%以上。

  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量身定制”值得信赖的物流解决方案。针对2016年市场,东风商用车集中面向全国发布9款新车型。这9款新车型是在重卡东风天龙旗舰、东风天龙和中卡东风天锦平台的基础上,针对国内物流发展趋势和客户需求,通过技术升级,围绕专线快运、专线物流、煤炭配货、快递运输、零担快递、农副散杂、工程复合、公路复合等多个重点细分市场,推出的高品质、高效率的物流运输利器。

  当前,中国卡车运输行业更加追求安全、高效和环保,东风商用车多年来在技术上紧跟国际卡车技术前沿,不断对产品进行技术升级,进行客户价值提升,赢得了客户、社会以及相关利益方的信赖。

(值班编辑:)
▋新闻关键词:
更多>>▋市场动态其它相关新闻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