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一汽解放自卸车昆明产品推介会现场获单158辆
文章来源: 一汽解放 发布日期: 2016年04月20日
分享按钮

  近日,以“堪当重任 事业共赢”为主题的一汽解放6×4自卸车产品推介会在昆明隆重举行。一汽解放经销商、服务商以及多位媒体代表、用户朋友参加了此次推介会,最终现场签约158辆。

  解放卓越品质,引领行业风尚

  作为中国的第一个汽车品牌,60多年来,解放卡车凭借更安全、更可靠、更节油、更舒适的卓越品质,打造出了一条符合中国特色的创赢之路,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信赖和推崇。历经6年精心研发锤炼打磨而成的此款自卸车是解放品牌的重要战略车型,在设计、技术、制造方面,均代表了国内商用车的最高标准。自上市以来获得了用户朋友的广泛赞誉,屡创销售佳绩。

  作为本次产品推介会的主角,解放6×4自卸车采用解放针对西南运输特点开发的西南款配置,具备大前轴、大转向、大水箱、大轮胎、改进管路及制动系统,以应对云南地区的恶劣工况,真正做到关键时刻刹得住、转向轻、承载强,并匹配铸钢后桥+11L发动机,大大提升产品的竞争力,获得云南广大用户的高度认可。

  在国四技术方面,解放国四自卸车采用电控单体泵+气驱尿素系统技术,具有油品适应性强、不挑油、易维修的突出优势,为用户带来更多的方便和经济实惠。

  年度巨制微电影,现场感动万千车主

  在推介会的现场,一汽解放公司为嘉宾们推出了一部年度巨制微电影《坚不可摧》,一部感动卡车司机的催泪影片。故事围绕美女记者与解放卡车司机的邂逅而展开,从电影当中我们可以看到现场每一位车主朋友日常生活的身影,感受到解放卡车与广大车主朝夕相处下的深深情意,还有解放卡车坚不可摧的信念。

  多种趣味互动,用心沟通你我

  为了让嘉宾真真切切的感受到到解放6×4自卸车的产品魅力,活动现场设置了多个趣味互动环节。车内寻宝、互动问答、合影集赞等活动,让现场车主与推介会主角零距离接触,全方位领略解放J6的卓越品质。活动现场还特别设置了“车主证言”的环节,邀请老车主登台,代表3000万解放车主发表心声,一汽解放领导为老车主颁奖表彰,感谢所有车主一直以来对解放J6的支持与信赖。

  在丰富多彩的互动后,以“堪当重任 事业共赢”为主题的一汽解放6×4自卸车推介会昆明站圆满落幕,最终创下现场签约158辆的傲人成绩!此次推介会,我们共同领略了解放汽车与时俱进的创新科技,我们有理由相信,凭借卓越的产品质量和完善的服务保障,解放定能领跑春城,再创佳绩。

(值班编辑:)
▋新闻关键词:
更多>>▋市场动态其它相关新闻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