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创虎危化品车浏阳推介会当天获单26辆
文章来源: 四川现代 发布日期: 2016年04月19日
分享按钮

  近日,四川现代创虎重卡危化品运输车推介会在湖南浏阳市盛大举行。四川现代相关负责人、湖南力诚经销商及150余名用户参与了本次推介会活动。在本次浏阳区域推介会上,现场节目精彩环节不断,引爆了活动现场的热烈气氛。通过现场对创虎危化品运输车的产品介绍及优惠购车政策解读,用户购车热情高涨,活动当天就取得了26台订单的可喜成绩。

  创虎危化品运输车不仅配备了一般危险品运输车辆必备的前轮碟刹、ABS、辅助制动装置、限速装置(80km/h)、 GPS 行驶记录仪及钢丝胎,还采用了延迟接触驻车制动技术,在制动力的空气压力未得到充补时,能够延迟解除驻车制动,安全性能更加突出。在易燃液体、物质运输安全性方面,创虎危化品运输车对排气管进行前置,并安装了防火花装置及车辆后方接地装置,同时配备了足量灭火器,能有效确保行车安全。

  四川现代创虎危化品运输车作为四川现代的全新产品,近期危化品运输车新品推介会正在各地火热开展。在各地推介会现场中,购车氛围热烈,订单接连不断。这不仅有力印证了创虎的尖端技术和高端品质,更为四川现代创虎进攻危化品运输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相信通过创虎危化品运输车新品上市及新品推介会的开展,四川现代将会在危化品运输的细分市场上打响新品上市首轮战,不断提升终端细分市场的品牌影响力,为危化品运输市场注入新的活力,并推动危化品运输行业迈入新的发展格局。

(值班编辑:)
▋新闻关键词:
更多>>▋市场动态其它相关新闻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