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中国重汽集团济南地球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立
文章来源: 中国重汽 发布日期: 2016年03月03日
分享按钮

  2月24日,中国重汽集团济南卡车股份有限公司召开第六届董事会2016年第一次临时会议,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决定在济南高新区全资设立子公司中国重汽集团济南地球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贰仟万元。

  该公司通过在互联网上搭建营销、服务、运营等平台,实现商品和服务的展示、销售,强化线下体验,提升配送和售后等服务效率。在加强线上线下互动,促进线上线下融合的同时,不断打破场景限制、优化消费路径,从而提升企业盈利水平。一期可为用户提供配件在线购买、配件防伪、一键报修、服务预约、用车宝典、智能通等服务。

  该公司的设立是重型汽车行业与互联网的结合的一种全新的企业运营模式,旨在引导更多的用户成为中国重汽的忠实客户,最终实现中国重汽“与用户实现互联互通,与合作伙伴实现共赢”的目标。

(值班编辑:zzz)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