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一汽解放J6M河南区域推介会现场签约近三百台
文章来源: 中国卡车网 发布日期: 2016年03月01日
分享按钮

  2016年2月28日,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以“解放力量,行业助力”为主题,举办了解放J6M载货车河南区域产品推介会。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一汽解放河南商代处、道依茨一汽(大柴)柴油机有限公司、一汽无锡柴油机厂等公司相关领导都出席了本次推介会,与河南解放经销商以及支持解放的卡车用户共同见证了解放J6M载货车在河南市场再创辉煌。

一汽解放河南商代处韩晓斌经理精彩致辞

  一汽解放J6M 6X2载货车,秉承J6系列车型安全、可靠、节油等产品优势的基础上,同时具有“最节油、更高效、低自重、柴油尿素两不挑”四大优势。

  J6M发动机、变速器、车桥都是解放原装原配的大总成,如此完善的整车匹配节油技术为用户达到“真节油”的要求,是国内最省油的挣钱机器。

  解放公司力求真正从用户角度提高产品质量。超宽厚的大卧铺,空气减震座椅,标配自动空调等多项人性化设计,使得驾乘感受瞬间升级。

  目前解放产品在市场上相继出现了许多百万公里无大修的典型用户,现最长无大修纪录已达300万公里。现场用户的发言也代表了众多解放用户的真实心声:“解放的产品,使我们缩短了运输时间,提高了营运效率,也节约了时间、节省了修车费用,这给我带来更多的财富。”

活动当天最终成交284台

  “解放卡车,挣钱机器”果然名不虚传。如此值得信赖的产品,以及当天的超级优惠政策,充分点燃了现场嘉宾的购车热情。活动当天,现场+外场最终成交284台,再创佳绩!

(值班编辑:zzz)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