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人物观点 >> 正文
汉马H6 节油才是硬道理
文章来源: 华菱星马 发布日期: 2015年12月24日
分享按钮

  深圳市海阔物流公司,蕴含“海阔天空 大展宏图”之意,是深圳众多港口物流运输公司之一,主要在珠三角做码头集装箱运输业务,公司有30多台集装箱牵引车。公司总经理孙浩杰年轻有为,充满活力。据孙浩杰介绍,在购买汉马H6之前他也考察了许多其他品牌,后来,在新大陆汽贸公司总经理张义龙的盛情邀请下,十几位物流同行约在9月份去华菱总部参观考察,孙浩杰由于临时有事就没能成行,当听到同行们参观完整车生产车间和发动机车间后,都纷纷在华菱公司现场签单时,他终于下定决心先拿两台试一下。

  不久,两台汉马H6牵引车,搭载290马力汉马发动机和9档汉马变速箱停在了孙浩杰眼前。孙浩杰第一眼就被这两台车霸气、时尚的外形吸引住了,但是当时心里还是没底,毕竟外观只是一方面,最核心的还是车辆的综合品质。在顺利上牌、办完手续后,孙浩杰从深圳新大陆汽贸邱华伟经理手中接过新车钥匙,这两台车就开始正式运营。在和笔者见面时,这两台车已经运营了一段时间,刚坐下孙浩杰就打开了话匣子,对这两台车赞不绝口,称“自己也没想到使用效果这么好”,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首先在油耗方面,俗话说:不怕不识货,就怕货比货!拿事实说话,孙浩杰举了个例子作对比:同样的货物,同样的路程,从深圳到廉江来回接近1300公里,海阔公司的尖头车220马力,油费1750元;而汉马H6牵引车,290马力,油费1350元,一趟下来整整省了400元!省到就是赚到,光是油耗,这一年省下来的效益就非常可观!

  其次,汉马动力低转速大扭矩,发动机提速快,超车给力、不怕加塞!下坡打开发动机缸内制动,轻松下坡还不喷油,加上汉马变速箱和汉马车桥的合理匹配,发动机1300转轻松达到80公里/小时,始终在发动机的最大扭矩转速范围内行驶,车辆有力、省油而且节省时间,同样道路行驶,从深圳到廉江的路程比其他车早2小时到达目的地,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还有,汉马H6外观形象好,棱角分明,威武霸气,“颜值”相当高!孙浩杰特别举例这两台车首次去工厂装货,工厂的师傅们看到后惊呼:这两台车究竟是什么车,像变形金刚一样,令人印象深刻!此时海阔物流的司机那是相当的自豪和骄傲,感觉开着H6非常有面子,这也从一个侧面反映,汉马H6能大大提升物流公司的企业形象。

  另外,汉马H6四点悬浮气囊驾驶室让司机开车舒服,减轻长时间的驾驶疲劳,特别是汉马变速箱带气动助力挂档轻松,两个手指就可以挂档,操作方便。真正是重卡配置,轿车享受,所以这样的车司机都愿意开,其他尖头车司机“羡慕嫉妒恨”纷纷要求孙浩杰能不能也给换这种车开!

  说起这两台车的好处来,孙浩杰如数家珍,滔滔不绝!他还强调,虽然他买的车不多,但是华菱星马董事长刘汉如到盐田走访时还与他亲切交流,向他了解车辆使用情况,让他非常感动和自豪。“这说明华菱星马公司尊重客户、重视客户体验,是个负责任的企业!有这样的董事长及其团队,华菱公司没有理由做不好产品,再加上这两台车的性价比这么高,以后公司换车那一定还是汉马H6”孙浩杰说。

(值班编辑:zzz)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