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走进来” 7辆华菱重卡牵引车交付马建物流公司
文章来源: 中国卡车信息网 编辑部 发布日期: 2015年12月11日
分享按钮

  12月7日下午,马钢建设集团下属的马建物流公司客户到公司参观考察,在走进华菱星马前夕,马建物流公司刚刚提走订购的7辆配装华菱星马自主动力链的华菱重卡牵引车。为了更好地了解华菱星马产品,马建物流公司领导被请进来,走进生产一线,详细了解产品技术和工艺。集团公司营销分公司华菱营销部总经理方毅陪同参观华菱重卡生产线和汉马发动机生产线。

  马建物流公司第一次使用华菱重卡是在2010年,此次是第二次购买华菱重卡。看似同一款产品,还是当初的面貌,但是2015年的华菱重卡配装的却是自己的“芯脏”,而且澎湃有力。在参观途中,马建物流公司客户对“芯脏”—汉马发动机格外关注,从技术到工艺都详细地了解咨询。华菱营销部总经理方毅也向客户介绍了汉马发动机的开发历程、技术特点以及在智能化生产上取得的成果,他说,汉马发动机的研发是经过长期的市场调研和考察对比后的行动,我们采用的高压共轨发动机技术路线及技术方案,集成了当今最先进的发动机技术,节能环保,达到国际先进技术水平,在智能化上也领先国内,发动机生产线是一条自动化、智能化、信息化程度极高的生产线,每台车床都有二维码识别,自动输送、自动调节、自动加工,加工完成后,每个部件的加工日期、编码和各种参数都能进行自动储存。同时,汉马发动机还是一条柔性生产线,汉马10升和12升两种发动机都能共线生产,在国内也是独一无二的技术。

  多年以来,华菱星马大本营虽然地处马鞍山,但是很多本土企业都不了解华菱星马产品,这里的市场知名度还不及远在南方的广东、福建等地,今年以来,为了让根据地的卡友更好地了解华菱星马产品,马鞍山联运集团、马鞍山危险品运输协会各大公司、马钢物流公司等等马鞍山各大企业相继被请进来参观考察,经过深入了解之后,都纷纷与华菱星马结为了战略合作伙伴,打破了“墙内开花墙外香”的尴尬市场局面。

(值班编辑:zzz)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