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货车成假配件重灾区,中型自卸车最遭殃
文章来源: 网易新闻 发布日期: 2015年12月07日
分享按钮

  近日,宣城市公安局宣州分局与市局经侦支队紧密协作,在省公安厅的正确领导和外地警方大力支持下,成功破获“4.27”特大制假售假冒重型汽车品牌配件案,共打掉犯罪团伙10个,捣毁制假、售假点22处,缴获假冒“海沃牌”配件6972个,假冒“海沃牌”商标等10000余件,制假生产设备100余套,涉案价值总计8000万余元。

  ● 汽车配件也有假 重型卡车先遭殃

  据了解,今年4月份,宣城市公安局宣州分局案件侦查大队接宣城市华宏建材有限公司报警称,2014年11月以来,该公司从宣城杨晨达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购买50辆重型半挂汽车,在使用过程中发现车上“海沃牌”油缸等重要部件经常出现问题、严重影响车辆使用,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疑似假冒商品。

  接警后该局高度重视,立即开展侦查工作,经鉴定,发现上述问题汽配均系假劣产品,侵犯海沃机械(中国)有限公司注册的“海沃牌”商标。随着案件深入调查发现,大量生产假冒“海沃牌”等注册商标的油缸、举升阀、PT阀、齿轮泵等重型汽车配件,都是来自肯达公司和海斯特公司,他们以低于市场价格,通过物流邮寄等方式,面向全国,制假售假,涉及江苏、广东、云南、山东等数十个省份,涉案下线经销商达40余家,涉案价值巨大。

  此次案件成功破获,及时斩断了一条生产、运输、销售假冒汽车配件的利益链条,并缴获了大批假冒伪劣汽车配成品、半成品及生产设备、原材料,有效避免了大批假冒汽车配件流入社会,危害道路交通安全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值班编辑:zzz)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