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不畏风雪感恩送温情 一汽解放周口热销342台
文章来源: 一汽解放 发布日期: 2015年11月30日
分享按钮

  11月25日,“油”我做主,挑战百公里24.4L——一汽解放节油挑战赛暨用户团购会活动,在河南周口胜利召开。虽然连日的降雪,使周口地区气温骤降,出行压力加大。但活动恰逢感恩节前夕,加之一汽解放真情回馈广大用户的满满诚意,更是为本次活动增添了不少温情气息。最终,本场活动实现342台的喜人销量,可谓是一汽解放与广大用户朋友的双丰收。

解放J6领航版在风雪中整齐排列,欢迎用户到来

  众所周知,一汽解放在河南地区有着坚实销量基础及份额优势。即使是在今年整体行业销量不佳的大背景下,河南地区用户依然用切实的行动支持着一汽解放在该区域的发展。也正因此,2015年一汽解放依然保持着绝对的市占率优势,并且将这一优势持续扩大。

  一汽解放能够收获客户的认可,与自身的整车品质与研发实力是分不开的。2015年,一汽解放更是针对解放JH6和J6领航版这两款明星产品进行了全面的技术提升。匹配了技术更加先进的11升460马力发动机,并实现了机、箱、桥10万公里,轮端50万公里免维护的世界级技术保障,推出了解放卡车3年不计里程的行业最高保用标准,进一步为用户提供了更加长久的运营周期和更加宽泛的创赢空间。

  有了科研及品质的保障,一汽解放不忘将实力放到实践中去检验。作为一场以节油为主题的推介活动,当天环节的重头戏当属对节油明星的表彰。伴随着节油视频的回顾,周口站节油明星登上舞台,接受荣誉表彰的同时,也坦诚分享节油经验,推介节油优势,将活动推向高潮。

  当然,有了对节油明星的表彰,一汽解放同样还有对广大客户的回馈。一汽解放为到场客户准备了丰富的娱乐互动环节,并提供精美礼品,可谓嘉宾只要到场参与,皆可好礼拿到手软。而真正带给客户的惊喜,当属当天的优惠政策,而正是在这一政策的触动下,在一汽解放可靠品质的感召下,现场最终实现了342台的销量佳绩。

现场表彰节油明星的产生

  “解放卡车,赚钱机器”,一汽解放节油挑战赛结束了周口站的征程。让我们共同期待一汽解放继续吹响节油号角,为广大客户带来更多惊喜,更多荣耀。

  活动最终实现342辆的喜人销量。

(值班编辑:zzz)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