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北奔重卡V3M牵引车榆林巡展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 北奔重汽 发布日期: 2015年10月16日
分享按钮

  2015年10月15日,在这秋高气爽的十月,在陕西榆林市运煤专线,由北奔重汽与陕西泰博源汽贸共同开展了22台北奔V3M牵引车巡展活动。

  为了更好的提高北奔重汽的品牌形象,让广大用户能够零距离地接触最真实的北奔V3M系列牵引车,陕西泰博源汽贸为当地用户带来了今年的市场主推产品。

  此次巡展车辆全部为北奔2538SY危险品运输牵引车。该车配置潍柴发动机,独特的北奔车桥设计,以及全新的V3M驾驶室,给用户带来全新感受。本次参加巡展的22台车辆,均为榆林市东兴石化有限公司采购车辆,此前东兴石化有限公司已购买了11台北奔2538SY危险品运输牵引车,因为该车良好的性能和节油的特点,深得东兴石化认可,在短短一个月里,再次采购同款车型22台,东兴石化总经理张朝朝说:“我相信北奔重卡的品质、相信陕西泰博源汽贸的真诚,更相信我自己的选择”。

  虽然今年重卡市场低迷,但北奔重卡在榆林地区销量逐步上升,北奔重卡V3M牵引车成为榆林市场的新宠。北奔重卡自身技术成熟先进,产品安全可靠,节能、环保的优势,以及北奔重卡经销商—陕西泰博源汽贸不断的努力,使得北奔重卡在榆林地区逐渐得到认可,取得用户信任。

  巡展现场人们纷纷驻足围观,如此壮观的场面以及北奔重卡独特的气质,受到当地用户的广泛好评。

(值班编辑:zzz)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