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人物观点 >> 正文
张米华:华菱让我用着放心
文章来源: 华菱星马 发布日期: 2015年08月05日
分享按钮

  宁波诚业混凝土公司年产混凝土方量100万,现有搅拌车25辆,全部是星马的上装,华菱的底盘,其中11辆装配的是汉马发动机。

  近日,我走进这家公司,在搅拌站现场,公司车队长张米华向我说起了去年发生的一件事,说是这件事让他很感动。

  去年,华菱技术人员在全国范围内回访汉马发动机的客户,来到了他们的公司,张队长向华菱技术工程师提出了一个建议:搅拌车的工作环境比较恶劣,灰尘大,在施工现场,因为灰尘大,扬起的灰尘会被卷进发动机内,增加发动机的摩擦系数,减少发动机的寿命。如果在发动机的下方,增加一块挡尘板,就会排除这个问题。

  张队长说,他的建议工程师非常认可,答应一定按他的意见改进。事后,张队长也没有把这件事放在心上,谁知道,20天以后,华菱技术人员带来薄板材料来到公司,当场就趴在地上,帮公司11辆配置汉马发动机的车,全部装上了挡尘板。工程师还告诉他,他的建议已经被华菱技术部采纳,以后出厂的车,发动机下方都加装了挡尘板。

  张队长说,他没想到,华菱的技术人员说到做到,这么快就采纳了他的意见。看到他们忙得满头大汗,心里十分的感动。

  张队长说,就凭华菱如此虚心地接受客户意见改进车辆,客户没有理由不用华菱星马的产品。

  张队长告诉我,他们公司25辆搅拌车,配置了三家发动机,相比较还是汉马的好用,故障少,马力足,缸内制动效果好,而且省油。

  张队长还告诉我,他们的公司是润建总公司的下属企业,总公司在江苏苏州,总公司分别在宁波、泰州、温岭、昆山、苏州工业园,开办了5家混凝土分公司,而且用的都是华菱星马的产品。

(值班编辑:zzz)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