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上半年青岛淘汰货运黄标车11731辆
文章来源: 青岛新闻网 发布日期: 2015年07月17日
分享按钮

  截止到6月30日,青岛市共淘汰营运黄标车12715辆,淘汰率达到96.2%。自2016年1月1日起,全市区域内将全部禁行黄标车。

  据介绍,在青岛市目前已淘汰的营运黄标车12715辆中,货运营运黄标车11731辆,淘汰率达到100%;教练车营运黄标车86辆,淘汰率达到100%;长途客运黄标车218辆,淘汰率达到100%;公交营运黄标车680辆,淘汰率达到57.5%,有502辆将在12月底自动退出道路运输市场。

  根据《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扩大黄标车限行区域的通告》要求,目前青岛黄标车的禁行区域为:市南区、市北区、李沧区、崂山区、青西新区(含开发区)、城阳区(含高新区)建成区及全市高速公路全天禁止黄标车通行;即墨、胶州、平度、莱西城区全天禁止黄标车通行。自2016年1月1日起,全市区域内将全部禁行黄标车。对违反规定的黄标车,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依据法律法规给予罚款200元,驾驶人记3分处理。

(值班编辑:zzz)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