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人物观点 >> 正文
江淮汽车安进:坚持做强卡车业务
文章来源: 中证网 发布日期: 2015年06月03日
分享按钮

  在江淮汽车股东会上,该公司董事长安进表示,将继续贯彻“做强做大商用车,做精做优乘用车”的发展战略,加强创新机制,继续强化商用车业务的领先优势,积极推动乘用车业务的发展,未来将在节能、环保开发等项目上发力。

  安进表示,卡车业务是江淮汽车的核心基础业务,将坚定不移地发展这一业务。在轻重卡业务方面,将主动应对政策风险,切实抓好国五排放标准预应和节油工作, 追求效益规模并重;乘用车方面,在节能和品质方面加大力度,培育出排放和油耗水平领先的自主品牌。同时,在“互联网 ”的背景下,江淮汽车将加快创新步 伐,在节能减排上发力,实现技术引领。

  2014年,江淮汽车实现销售各类汽车及底盘44.68万辆,同比下降9.87%,由于产品升级和结构优化,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41.95亿元,同比增 长1.6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26亿元,同比下降42.67%。安进表示,将通过做大汽车规模,以提高该公司利润率。2015年,江 淮汽车电动汽车销售目标为7000辆,明年销售目标为10000辆。

(值班编辑:zzz)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