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配件资讯 >> 正文
玉柴12万元现金重奖外国专家
文章来源: 玉柴集团网 发布日期: 2015年04月07日
分享按钮

  2月15日,玉柴隆重举行新年联谊会,喜迎羊年。会上,玉柴董事局主席晏平给玉柴的外国专家山田一穗颁发了12万元人民币现金,奖励这位专家在过去一年为玉柴所作出的贡献。

  山田一穗(右)发表感言

  近年来,玉柴国际化进程稳步推进。在国际化的道路上,玉柴2014年引进三位日本专家,引进国际先进的管理思想、精益理念和改善方法,全面开展QCD改善工作,以提升玉柴的系统管理能力、制造水平和质量水平。山田一穗是日本精益制造专家。2014年,在他的指导下,玉柴股份明确了“将玉柴生产效率提高至世界一流水平”的总体目标,初步形成了精益制造体系(YCPS)构架,分层级确立了350多个精益项目。据了解,这批项目已实现财务效益达2000多万元。

  山田一穗表示“欣喜”和“意外”。他说,和广大玉柴建设者一起开展精益改善工作已有一年多的时间,过程中深感困难及障碍诸多。但是,通过大家的努力,终于还是得出了一些切实的成果。除了取得一定成绩之外,也感受到中国同事们共同干事的拼劲和温暖。他希望,在未来三年能一起努力,将玉柴的生产体系提高到世界一流水平。

  晏平感谢山田一穗等管理团队在过去一年的努力。他说,2014年,玉柴管理团队迎难而上、奋力拼搏,企业经营业绩实现了突破,玉柴马石油润滑油等子公司经营业绩表现良好,玉柴重工平稳过渡,整个集团公司开始向良性、稳健方向发展。2015年,玉柴进一步优化升级生产、组织、研发、营销、服务等各个系统,大做提质增效文章,强力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强与国际强企的战略合作,提高国际化经营能力,积极拓展国际市场,为实现集团的国际梦扬帆起航。

(值班编辑:zzz)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