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心随意动 品质巅峰——依维柯超越品鉴会珠海站圆满成功
文章来源: 中国卡车信息网 编辑部 发布日期: 2014年08月25日
分享按钮

  不久前,南京依维柯高端轻卡‘超越’珠海上市品鉴会在南溪名车城圆满落幕。

  珠海作为珠江三角洲南端的重要城市,在1980年成为经济特区,是珠江口西岸的核心城市。随着经济的日益发展,珠海对轻卡的需求量也在显著增加,对高端轻卡的需求也日益增长。南京依维柯“超越”轻卡系列的全面上市,给珠海的广大用户带来了一款集动力性、经济性、安全性、舒适性、智能化及节能环保于一体的高端轻卡产品。

  虽然活动当天烈日炎炎,但仍然阻挡不了关注此车型的车主前来参与,而为了答谢各位嘉宾的来临,现场也安排了丰富多彩的表演及现互动内容,活动氛围异常高涨。

  精彩的表演之后,便是试乘试驾环节。现场来宾们一个个都迫不及待的进入“超越”轻卡的驾驶室,感受这款最新轻卡的魅力。通过自己的切身体验,当初很多还在犹豫中的嘉宾放下了心中的顾虑,投入到购车的行列中。

  “超越”高端轻卡从研发阶段就全面采用欧洲标准进行设计,以八大欧洲标准把关制车全程,充分考虑客户的各项需求,大到驾驶室空间和发动机噪声,小到一级踏步离地距离和A4收纳盒设计,世界级造车科技和一流的设计理念,在整车的每个细节和配置中体现。

  科学严谨的开发流程、同步欧洲的造车技术、世界一流的动力系统和无处不在的安全设施,“超越”以物超所值的高端品质,让客户切切实实地感受到更多的安全、便利和享受。

(值班编辑:)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