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山推PM60等三种消防专用车产品通过3C审查
文章来源: 商用汽车新闻 发布日期: 2014年08月06日
分享按钮

  近期,由公安部消防产品合格评定中心组成的四人专家组,对山推抚起公司生产的PM60、JY150、QC60三种消防产品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消防3C扩大范围工厂条件审查。专家组一致推荐通过认证审查,产品符合相关的法律、法规,能够满足消防车强制性认证实施规则的严格要求。

  本次审查主要依据《机动车辆类强制性认证实施规则汽车消防车产品》CNCA-02C-023:2002/A1,审查内容涉及九大方面。消防车3C认证是公安部消防产品合格评定中心对消防车合格评定的审查,也是消防车产品的市场“准入证”。3C扩大范围工厂条件审查的通过为山推抚起消防车产品更好地进入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值班编辑:)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