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顶级配置+金牌服务 8辆沃尔沃新款FH交付三笑物流
文章来源: 方得网 发布日期: 2014年07月31日
分享按钮

  7月18日,8辆顶级配置的沃尔沃新款FH交付三笑物流的仪式在上海三笑物流园举行。交车当天,三笑物流宣布正式开通上海至内蒙和上海至兰州的定时达卡班。

  记者获悉,此次三笑物流采购的新款FH均为顶级配置,配备了包括VDS(动态转向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VEB(发动机制动)、驾驶员防疲劳警告系统,车道保持和偏离警告系统等功能,可以打发加强运输作业的安全性。

  作为国内选择沃尔沃卡车旗舰车型FH的第一家物流企业,三笑物流董事长周志礼表示:“我们不仅关注卡车的出勤率和燃油效率,更看重卡车的安全性能,因此我们选择了顶级配置的沃尔沃车型,三笑物流将用世界顶级安全的卡车把货物安全送达。”

  交车当天,三笑物流不但采购了8辆沃尔沃新款FH,还签署了沃尔沃金牌服务协议。

  沃尔沃卡车完善的售后服务网络和服务体系向来是众多运输企业所青睐的重要原因之一。签署金牌服务协议后,沃尔沃专业团队将指导客户并为客户的车队量身定制车辆维护计划,既包括了卡车的维修,也包含了预防性维护,确保卡车的利用率和完好率保持在最高水平。

  此外,金牌服务还可以通过先进的车载通讯技术时刻密切关注卡车的运营情况,再根据实际情况安排维护预约。维修站会实时监测到需要更换部件的信息,当卡车来维修时,配件已经备好,优化了维护时间的同时还增加了运营时间。此外,一旦发生意外事故,沃尔沃卡车应急服务提供全天候24小时援助,为客户及时解决各种突发情况。

  沃尔沃金牌服务协议提供全面的维护计划,它能覆盖车队5年或120万公里的驾驶行程,帮助客户提高完好率和生产效率,提升盈利能力,极大减少了因停车造车的各种沉没成本。

  在提到定时达卡班的开通计划时,周志礼提到了卡车完好率的重要性。“卡车的高出勤率正式我们业务的盈利所在,也是三笑物流定时达卡班的基石。我们选择为车队配备沃尔沃卡车金牌服务协议,可以最大程度地享受沃尔沃卡车的售后服务,为车队的持续运转提供最全面的保障。”

  三笑物流创立于1998年,现已拥有各种车型车辆超过千辆,运输配送网络覆盖全国各省市县的集团型物流企业,年运输产值接近5亿元。2013年3月至今,三笑物流已开通了上海至新疆、成都、重庆、西安、北京、广州、武汉等十余条卡班快运专线。早在2013年,三笑物流就曾批量采购沃尔沃FH系列卡车。

  三笑物流从传统干线运输升级为卡班运输,既是市场发展所需,也是致力于逐步打造出一个高端的运输业服务平台。此次采购的沃尔沃顶级配置新款FH以及金牌服务协议的投入,必将进一步推动三笑物流定时达卡班线路的升级。

(值班编辑:)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