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原创】极致节油!豪沃TX7 WP6T“的卢版”斩获“最佳创富重卡车型奖”!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2日  
分享按钮

3月20日,由中国卡车信息网、中国客车信息网、第1新能源车网联合举办的“见证中国品牌力量”——2024中国商用车品牌营销盛典在北京盛大举行。

在2024中国商用车品牌营销盛典上,豪沃TX7 WP6T“的卢版”载货车凭借高效节油、高端舒适、高能可靠成功摘得“最佳创富重卡车型奖”。

WX20240322-100435@2x.jpg

豪沃TX7“的卢版”载货车是“重汽+潍柴”联合开发,可以说一步到位实现体系节油,完美达成“1+1>2”事半功倍的效果。其中,它搭载的是潍柴WP6T发动机,基于52.28%高热效率平台开发,采用高强度缸体缸盖、强化轴系、高压燃油系统、先进燃烧系统等技术优势,最大扭矩可达1050N·m,比行业同类产品高约3%—5%,升扭矩可达190.9N·m/L,比行业同类产品高约9%—16%,单位气缸爆发的功率更高、扭矩更大,起步、加速、爬坡、超车等快人一步,真正大四缸甚至与六缸产品相比也毫不逊色。正如辛弃疾《破阵子·为陈同甫赋壮词以寄之》所描述的“马作的卢飞快,弓如霹雳弦惊”。

WX20240322-100445@2x.jpg

不仅如此,豪沃TX7“的卢版”载货车还搭载重汽自研变速箱及MCY曼技术车桥,组成了专属无极S动力链,成就极致节油性能,每百公里综合油耗降低1—1.6L,助力卡友降本增效,赢在起跑线。

在舒适性方面,豪沃TX7“的卢版”载货车也是下了一番功夫。豪沃TX7“的卢版”载货车采用原装曼驾驶室、曼专利车门铰链、曼技术车架、曼技术车桥,并且实现全面NVH降噪,四点110mm大直径进口气囊悬置及萨克斯减震系统、1475mm大跨度板簧,不仅提升舒适性而且大幅降低驾驶室内噪音,为用户提供更舒适的驾乘环境。与此同时,豪沃TX7“的卢版”载货车驾驶室采用双层防爆防眩目玻璃,不晃眼、看得更清更远,保障了用户驾乘的安全性。而且,内饰还配备有多功能方向盘、航空气囊座椅、欧式平地板设计、10寸多媒体液晶大屏、环绕式工作台、860mm超宽卧铺、52分贝极致静音……奢享配置,久开不累,带来非同凡响的驾乘体验。

WX20240322-100453@2x.jpg

此次获得“最佳创富重卡车型奖”,豪沃TX7“的卢版”载货车实至名归。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豪沃TX7“的卢版”载货车将被越来越多的重卡用户所选择。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