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新车速递 >> 正文
解放J6L-300 大单桥产品震撼上市!
文章来源:解放卡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0日  
分享按钮

WX20240320-114524@2x.jpg

一汽解放本部中重型车产品线PDT经理胡术春、一汽解放本部中重型车销售公司粤闽地区部总经理王宏巍、一汽解放本部中重型车产品线整车开发工程师刘全胜、一汽解放本部中重型车产品线产品管理工程师陶研宇、深圳广能通供应链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德宇等多位领导出席活动,与现场解放用户代表们共襄盛举。

WX20240320-114605@2x.jpg

▲ 室外展车区

WX20240320-114613@2x.jpg

▲ 展车参观讲解

一汽解放J6L-300 大单桥在品质内外饰、强动力、高舒适、高可靠等方面均引领行业,给现场卡友带来不少惊喜。在户外展车区,前来围观体验的卡友络绎不绝,成为当天活动最吸睛的存在。

WX20240320-114622@2x.jpg

▲一汽解放本部中重型车产品线PDT经理胡术春致辞

活动中,一汽解放本部中重型车产品线PDT经理胡术春发表讲话,他表示一汽解放坚持以用户需求为导向,深入洞察市场,着眼用户价值创造,提供丰富运营场景下的多样化解决方案。解放J6L-300 大单桥产品依托于J6的强大基因,肩负续写“封神”重任,树立了行业新标杆。解放J6L-300 大单桥产品在动力、舒适、可靠等方面全面升级,将进一步为用户创造更多经济效益。

WX20240320-114631@2x.jpg

▲深圳广能通供应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娇讲解产品

活动中,深圳广能通供应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娇对解放J6L系列产品作出了详细介绍,针对目前市场运输成本高、盈利难、条件差的痛点,诠释了用户对车动力、服务、舒适提出的高要求。解放J6L系列产品不仅满足长途干线等多元场景下的高时效运输,更是高能创富的好帮手。

WX20240320-114639@2x.jpg

▲上市启动仪式

活动中,一汽解放本部中重型车产品线PDT经理胡术春、一汽解放本部中重型车销售公司粤闽地区部总经理王宏巍、深圳广能通供应链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德宇与两位大客户在全场嘉宾及直播间卡友的共同见证下完成解放J6L-300 大单桥上市启动仪式。一汽解放与粤闽地区用户同心聚力、携手共赢的创富之旅就此展开。

WX20240320-114647@2x.jpg

▲ 活动现场斩获订单56辆

此外,现场还进行了丰富的互动环节。优越的性能、完备的服务加上顶级的优惠政策,一汽解放深耕粤闽区域市场的行动显得诚意满满。截止活动结束,活动现场斩获订单56辆。

WX20240320-114657@2x.jpg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