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配件资讯 >> 正文
法士特掌门马旭耀远赴美国谈合作,跟谁谈啥合作?
文章来源:法士特  作者: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08日  
分享按钮

12月4日-5日,法士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旭耀远赴大洋彼岸的美国,在密歇根州先后拜会伊顿公司与博格华纳公司高层,共同探讨行业发展,谋划未来合作共赢。

WX20231208-094824@2x.jpg

4日,马旭耀在底特律受到伊顿车辆与车辆电气化集团董事长Peter Denk、亚太区总裁杨博、全球产品线高级副总裁Scott Adams和全球运营副总裁Sunil Bhandari的欢迎。双方介绍了彼此公司2023年的销售情况,并就未来市场、行业发展、深化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友好坦诚的交流和探讨。

WX20231208-094831@2x.jpg

5日,马旭耀在奥本山与博格华纳动力传动系统副总裁Chris Lanker、动力传动系统工程副总裁Guenther Raab和动力传动系统工程技术总监Paul Nahra进行会谈。双方对彼此公司进行了介绍,并对未来彼此加强合作进行深入的沟通与交流。

马旭耀还参观了博格华纳技术和实验中心,并试驾了博格华纳最新款纯电动样车。

伊顿和博格华纳高层对法士特数十年专攻商用车传动系统主业付出的努力与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赏,并对法士特持续在智能化、新能源产品上实现的突破表示充分肯定,同时表达了深化交流沟通、加大强强联合的良好意愿。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