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原创】超低油耗!超长续航!比亚迪首款混动轻卡要来了!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中国卡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17日  
分享按钮

比亚迪混动轻卡T5终于要来了!

近日,比亚迪官宣,比亚迪混动轻卡T5新品发布会将于10月18日在江苏淮安举行。

WX20231017-161724@2x.jpg

作为国内最早投入新能源卡车研发的企业,开荒拓土至今,比亚迪已历经了十多年的努力。如今,比亚迪新能源卡车已经进入到了城市商品物流、建筑物流、环卫、港口等各个领域,覆盖了2.5吨到32吨的载重,涵盖了重卡、中卡、轻卡等各个市场。

虽然比亚迪新能源卡车覆盖领域全面,但是在卡车领域比亚迪只有纯电动车型,而没有混合动力车型,这确实有点说不过去。要知道,比亚迪汽车在乘用车混动界是抗把子的存在,混动技术放眼全球也可以说是数一数二的。

此次,比亚迪重磅推出4.5t级别混合动力车型,意味着比亚迪要向混动卡车市场正式展开攻势了。

据中国卡车信息网从相关渠道获悉,比亚迪全新混动轻卡搭载一套1.5T混动系统,其搭载的电池是比亚迪自家的乘用车同源刀片电池,拥有超级安全、超长寿命、超长里程等优势。

在智能化方面,一套聪明的智能混动系统,无论是对物流公司还是卡车司机,都是莫大的好消息。开过比亚迪乘用车的读者,也能感受到比亚迪在智能化领域技术的强大,相信比亚迪首款混动轻卡T5也会给各位带来惊喜。

对于比亚迪首款混动轻卡T5,各位卡友有什么想要了解的信息吗?欢迎在文章下方留言交流。

10月18 日,中国卡车信息网会同步直播比亚迪混动轻卡T5新品发布会(发布会直播地址:http://live.360trucks.cn/m1/html/detail_v.html?id=160),届时,我们将会为大家带来更多精彩报道。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