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政策法规 >> 正文
注意!内蒙一地高峰时段禁止所有货车通行!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06日  
分享按钮

为了减轻薛家湾市政区的道路通行压力,缓解交通拥堵,准旗交管大队采取货车限时通行的交通管理措施,现通告如下:

一、薛家湾市政区在以下高峰时段:早7:30-8:30、中11:30-12:30、晚17:30-20:00,禁止所有货车(皮卡车除外)通行。

二、进入薛家湾市政区的配送货车、渣土车、快递车、民生运输车、混凝土搅拌车、城市运维车、危险品运输车请按照以下规定的时间和路线通行,不按规定时间、路线通行的,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相关规定予以处罚。

通行时间:9时——11时、15时——17时、20时——23时,配送货车、渣土车、民生运输车、混凝土搅拌车、城市运维车、危险品运输车允许通行。

通行路线:二号公路——龙王桥——苏计沟——103省道——乌兰桥—为民路;153路段——过境公路——蓝天路——昭君路——北山道路——快速通道;高速出口——南二环——薛周线——王西线——爵士路口。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