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8月卡车大单都被谁“抢走”了?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01日  
分享按钮

8月份,卡车市场订单情况如何?

据中国卡车信息网不完全统计,8月份,卡车市场有多家企业斩获超百台大单。其中陕汽重卡拿下千台大单,远程800台远程醇氢重卡交付新疆用户。

下面,我们就一起来回顾一下8月卡车市场的各企业订单和交车情况。

工作簿1.jpg

中国重汽:多地斩获百台大单

8月22日,“欧系经典 品质传承——中国重汽豪沃TX7牵引车100台交车仪式”在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圆满举行。在全场客户、嘉宾、直播间卡友的共同见证下,现场成功交付福能能源100台豪沃TX7牵引车,双方强强联合,优势互补,领跑物流行业降本增效高质量发展。

WX20230901-094642@2x.jpg

8月22日,在天津东疆海关的监管下,49台“中国重汽”牌国产自卸车搭载“MOMI ARROW”号货轮缓缓驶离天津港太平洋码头。这批以出口租赁方式出口的国产自卸车将于26天后抵达坦桑尼亚,用于当地的煤矿开采。

8月11日,“尖峰品质·一路领鲜”中国重汽豪沃冷鲜峰沈阳区域夏日悦享购活动于沈阳完美收官。凭借卓越优势,豪沃冷藏车成功认购217台!圈粉无数,好评如潮。

8月8日,“颠覆科技 智领未来——中国重汽&潍坊特钢百辆新能源重卡首批40台纯电牵引车交付仪式”在山东省潍坊市举办,40台豪沃TX纯电动牵引车成功交付客户手中。

WX20230901-094650@2x.jpg

8月1日,“与美同行 燃擎共进”茅台物流中国重汽汕德卡牵引车交车仪式在茅台故乡遵义圆满收官。不同于常规货物,高端白酒对物流运载装备的安全、可靠、高效有着更高要求。此次交车的28台汕德卡G7S牵引车,集成中国重汽前沿技术实力,历经3大进阶,6大升级,131项提升点,集全勤高效、智能安全、可靠舒适、极智节油于一身,成就物流运输装备标杆,获茅台物流的认可与好评。

一汽解放:70台JH6自卸车成功交付

2023年8月中旬,70台解放JH6自卸车成功交付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在莱索托承建的高地水利项目。一汽解放再次出征,为中央企业保驾护航,助力“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

东风商用车:100台东风天锦极致轻量化搅拌车交付用户

8月22日,东风商用车“可靠引领,节气致富”东风DGi燃气车五城联动推介会,在河南三门峡、南阳、安阳、焦作、新乡同步举行。当天,五城累计集客602人,签订合同34台,收获意向订单63台。8月中旬,东风商用车与中联重科联合开发的“凌冠”系列轻量化搅拌车批量交付仪式在长沙举行。100台东风天锦极致轻量化搅拌车整装待发。此次交付的东风天锦极致轻量化搅拌车,是东风商用车与中联重科联合打造的行业最轻、最合规的匠心精品,具有极致轻量化、可靠耐用、高效智能等突出优势。

WX20230901-094704@2x.jpg

东风柳汽:乘龙新品上市即爆单

8月3日,“乘龙强芯 省者为王”柳汽-玉柴联合会战暨乘龙新品上市发布会、“百城集结令 节能中国行”2023玉柴王牌司机节能挑战赛快递快运专场(昆山站)在昆山隆重举行。活动现场签下136台大单。

WX20230901-094715@2x.jpg

陕汽重卡:1000台陕汽重卡交付新疆客户

8月上旬,搭载法士特·智行及液缓的高端自动挡牵引车在新疆哈密成功批量交付大客户。该客户一次性购入1000台,首批车辆已投入使用高效运营中。

WX20230901-094722@2x.jpg

陕汽商用车:全能翼3LNG牵引车上市斩单超400台

8月10日陕汽商用车携焕新翼3 LNG车型一路北上,来到塞北明珠-鄂尔多斯。全能翼3LNG牵引车凭借节气、轻量、高效的特点,受到现场经销商及大客户们的广泛好评。在参会嘉宾的见证下,现场鄂尔多斯市森海汽贸有限公司签约订单200台,客户订单36台。

WX20230901-094730@2x.jpg

8月8日,陕汽商用车全能翼3LNG牵引车陕西榆林上市品鉴会完美落幕,集轻量化、高收益、高舒适、高可靠、维修快、服务优六大优势于一体的翼3LNG车型,重磅亮相。此次活动现场签约销量150台,现场客户订单25台。

8月2日,陕汽商用车全能翼3LNG牵引车山西大区首城品鉴会于晋中完美落幕。会议中,到场用户及经销商信心踌躇满志,纷纷与工作人员进行深度产品沟通,品质的升级和深度体验获得的认可,全能翼3LNG牵引车斩获订单46台。

汉马科技:M7E纯电搅拌车掀起交车热潮

立秋虽至,汉马科技市场热度不减,M7E纯电搅拌车掀起交车热潮,在云南、江苏、浙江、陕西等地捷报频传,持续引领绿色商碎新标杆。60台M7E 纯电搅拌车交付云南曲靖;20台M7E 纯电搅拌车交付江苏无锡;20台M7E 纯电搅拌车交付浙江杭州;5台M7E 纯电搅拌车交付陕汽咸阳。

WX20230901-094739@2x.jpg

上汽红岩:100台CNG牵引车交付用户

8月8日,以“绿动中国·红运天下”为主题的上汽红岩100台CNG牵引车交车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重庆开州隆重举行。上汽红岩CNG牵引车从实际工况场景出发,满足用户多拉快跑、清洁环保、降本增效的运输需求。

WX20230901-094748@2x.jpg

徐工重卡:10台氢燃料电池牵引车交付用户

8月15日,在天津港保税区临港区域,主题为“以‘氢’装上阵、向‘绿’而行,携手共筑低碳未来”的氢能源重卡交车仪式,吸引了政府要员、行业伙伴现场见证。由徐工新能源与深圳市氢蓝时代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共同研发的10台氢燃料电池牵引车交付用户并投入使用。

WX20230901-094758@2x.jpg

宇通重卡:现场集中签约、批量交付50台

8月3日,以“科技引领,稳赢未来”为主题的宇通重卡全系新品全国巡回上市发布会在古都西安正式举行。在活动现场,宇通重卡与陕西天石实业有限责任公司、西安捷华建筑基础工程有限公司、咸阳天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山西晋晟恒物资贸易有限公司、西安古月胡商贸有限公司等陕晋地区代表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并集中签约。与此同时,活动现场50台宇通纯电牵引车批量交付绿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可靠的产品和服务收获客户的广泛好评。

WX20230901-094806@2x.jpg

远程:800台远程醇氢重卡交付新疆

8月22日,远程新能源商用车集团(以下简称“远程”)与新疆群辉物流运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疆群辉物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乌鲁木齐举行。基于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远程将向新疆群辉物流分批交付800台远程醇氢重卡,并提供车辆售后及甲醇加注配套设施搭建等服务,助力疆煤外运。远程、新疆群辉物流和新疆能源集团三方代表共同见证了此次签约仪式。

WX20230901-094815@2x.jpg

大运重卡:V7H活动现场斩单近百台

8月中旬,张家口怀来广达源商贸有限公司在张家口蔚县举办以“激情夏日,‘冰’价不断”为主题的V7H推广活动。本次V7H推广活动到会人员300余人,活动现场座无虚席,大运V7H产品一经亮相,凭借自重轻和气耗低获得卡友一致好评,现场异常火爆。最终,活动现场斩获订单86台。

WX20230901-094823@2x.jpg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