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政策法规 >> 正文
国三、国四限行!杭州一地发布征求意见稿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3年08月02日  
分享按钮

为落实生态环境部等15部门印发的《深入打好重污染天气消除、臭氧污染防治和柴油货车污染治理攻坚战行动方案》《浙江省2023年深入打好蓝天保卫战实施计划》相关文件要求,现将余杭区国三、国四柴油车区域限行措施通告如下:

WX20230802-103947@2x.jpg

一、国三柴油车通行规则:

全天候禁止国三柴油机动车辆在杭州市余杭辖区内的所有道路上行驶。

二、国四柴油车通行规则:

1.全天禁止国四柴油机动车辆在以下辖区道路行驶:

未来科技城区块、良渚新城区块内的道路(不含上述两区块高速高架段投影下的地面道路)行驶。未来科技城区块边界:杭长(宜)高速(北)、杭瑞高速(02省道)(南)、绕城西复线(西)、杭州市城区交界(东)。良渚新城区块边界:绕城高速(北)、杭州市城区交界(南)。

2.国四柴油车可在禁行区域内国道、省道做通过性通行。

三、上述各类车辆应严格按照道路交通禁令标志的指示行驶,服从交警指挥,提前规划行驶路线绕开禁行区域。违反通行规定的,由余杭区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有关法律法规依法处理。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