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配件资讯 >> 正文
纯正、快捷、安心,不是每一种配件都能叫欧曼原厂配件!
文章来源:欧曼超级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25日  
分享按钮

作为国内商用车行业佼佼者,福田戴姆勒汽车始终重视自身技术工艺的发展与积累并持续深耕配件业务,以技为基,不断进取,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欧曼原厂配件作为欧曼商用车后市场的有力保障者,潜心笃志为广大卡友提供纯正、快捷、安心的售后配件供给服务,这既是初心,更是使命!

1 爱TA/给TA专业维保

WX20230625-104725@2x.jpg

当你接TA回家时,开心的像个得到礼物的孩子,我们深知,从那时起TA就成了你心爱的运输搭档!一起奋斗前行的日子难免会有磕磕碰碰,车辆保养开始进入你和TA的日常。

你从来都不敢掉以轻心,每次都会小心翼翼把TA送回“娘家”,但日子久了你或许会疑惑、会动摇:“外面的配件,好像也差不多,看起来都一样。”然而,现实往往会给你无情暴击。 

你的动摇,我们都知道。因此,我们想更多的让你了解欧曼原厂配件不可替代的优势。我们用品质和实际行动告诉你,爱TA就给TA专业的维修和保养。 

不是每一种配件都能叫欧曼原厂配件!品质纯正,发货快捷,安全如初。所有欧曼原厂配件,与欧曼整车其他部件的适配性更强,每一个螺栓的扭矩设计,都要经过千百次调试才完成,并且通过汽车行业严苛的质量认证,这才得以保证欧曼产品的高质量和高可靠。接下来,为你细数选择欧曼原厂配件的几个理由。

2 纯正/成就精耕品质

WX20230625-104735@2x.jpg

原厂配件其实是一个有生命的机件,伪劣配件则不然,它们只需要按照模具生产即可,而原厂配件则要考虑这部车的使用路程、应用环境以及所需经受的考验。 

买欧曼重卡,担心买不到配件?不存在!欧曼原厂配件的仓储中心在全国覆盖很广泛,其中北京仓储中心,占地面积约26144平米,库存品种34692种,库存数量133万件,采用全球领先的配件管理方式及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基础设施在行业内属于领先水平。 

此外,欧曼原厂配件还有山东产地仓、江苏产地仓,全国72家配件经销商,为欧曼用户提供覆盖最广、数量最多、种类最全、品质最可靠的纯正配件保障。

3 快捷/及时高效送达

商用车后市场最大的痛点,在于传播链条冗杂,触达终端用户的效率低下。而欧曼则以成熟的物流体系,保证原厂配件及时高效的送达用户手中。欧曼原厂配件,围绕全国7918高速公路网络及针对大型工地、矿区、国道、省道等运输路线合理布置服务网络,可实现配件总库向全国供应配件,应急订单在当日4:30前审核的,当日全部发出;储备订单,每周发运一次。

4 安心/提供层层保障

WX20230625-104752@2x.jpg

原厂配件虽然价格稍贵,却也让人安心,值得依靠和信赖。不管你驱车万里,还是纵横全球,原厂配件都会忠实勤勉地履行自己的职责,每一个原厂配件,都是汽车和生命的层层保障。 

为确保卡友购买的配件能满足原厂质量标准,大到动力总成、小到螺丝螺母,每一件欧曼原厂配件都需要经过严格的质检程序,首先是质量严格把关,其次再贴上独有的条形码进行入库包装,条形码上清楚显示着配件的名称、图号、批次时间、包装模数,做到一件一标签,不仅保障用户买得放心、用得安心,更有效杜绝了市场上假冒伪劣产品以次充好的可能性。

5 绝配/才能杜绝隐患

WX20230625-104800@2x.jpg

比如制动盘和制动片,从表面看,好像伪劣配件跟原厂配件基本一样,在普通日常刹车中表现也基本一致,几乎感受不到两者区别。但在紧急制动时,欧曼原厂配件的优势瞬间凸显,它可以承受更高的温度和冲击力,制动距离更短,保持方向稳定性更高,关键时刻能够及时停下。 

再比如应用最为广泛的风挡玻璃,很多人认为,这不就是一块风挡玻璃吗,又不是制动片和火花塞,完全可以选用价格便宜的“同质件”。殊不知,号称同质厂的风挡玻璃,虽然厚度、尺寸、透光率和原厂基本一致,但实质完全不同。欧曼原厂风挡玻璃不仅是一块儿玻璃,更像是一块透明的盾牌,更加坚固、坚韧,在发生事故时不易破碎,在破碎时不易伤人。只有天生绝“配”,才能杜绝隐患!

致尊敬的欧曼用户

希望每一位欧曼车主,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都选择使用欧曼原厂配件,做到为自己负责,为家人负责,为他人负责,为社会负责,欧曼也将持续用纯正、便捷、安全的售后服务,支持用户真正实现无虞运营!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