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原创】惊爆价29.8万元起!“三好重卡”全新豪沃TX7压轴登场,为中国重汽年终“夺冠”铺路!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李秋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9日  
分享按钮

2023年上半年收官在即,在上半年最后一个月的关口,许多车企都卯足了劲发力,希望能在下半年开一个好局。

2023年5月26日,“以价值引领 无限信赖”为主题的中国重汽全新豪沃TX7产品上市发布会于中国重汽莱芜智慧工厂举行。

WX20230529-100139@2x.jpg

活动现场,中国重汽共发布了2款全新豪沃TX7车型价格。分别为中国重汽全新豪沃TX7/WP12/460/6x4牵引车售价29.8万元;豪沃TX7/WP13NG/480/LNG 6x4牵引车(1000L气瓶)售价39.2万元。

WX20230529-100147@2x.jpg

豪沃作为中国重汽的重量级种子选手,在上半年收官的节点将经典走量车型豪沃TX7进行焕新升级,推出全新豪沃TX7,无疑将肩负起中国重汽下半年冲刺年终第一的重任。

全新豪沃TX7的“压轴实力”

进入存量竞争以来,国内车市竞争愈发激烈。用户的需求也在不断变化,市场可选择的产品越来越多,起伏的市场形式,让用户购车越来越理性。

对于企业来说,每一款新车的推出都意味着一笔很大的成本,研发费用、推广费用等等,加在一起不是一笔小数目。在这样的背景下,可见中国重汽对全新豪沃TX7给予了怎样的厚望。

WX20230529-100158@2x.jpg

豪沃TX7作为一款堪称经典的车型,从基因和血统上来说,源自于MAN TGS系列的豪沃TX,其技术底子本身就很深厚。

在此基础上,从产品设计、装配工艺、 生产管理、试验验证到产品释放,豪沃TX7完全采用德国标准。

WX20230529-100208@2x.jpg

“地基扎得稳,楼才建得高”。豪沃TX7有如此扎的技术底子,再往上升级,才能保证产品的品质可靠。

豪沃TX7的定位是中短途运输标载牵引车市场,其所夺取的是重卡细分市场中最大的一块蛋糕。这个细分市场的用户,对价格敏感,对轻量化要求高,用于煤炭、砂石、钢材等复合运输场景,车辆价格通常在28万元-35万元之间。

随着当下客户购车理念的升级,这个细分领域的用户不仅需要一款经济可靠、能赚更多钱的车,同时还要满足一定的智能化。

此次推出的全新豪沃TX7从实现了动力性、可靠性、安全性、轻量化、乘用化、舒适度等7大维度升级,升级后的全新豪沃TX7成功晋升为重卡界的“三好重卡”。

“好用、好轻、好省”的“三好重卡”

何为“三好重卡”?把全新豪沃TX7所有优点归纳起来就六个字,即“好用、好轻、好省”。

 “好用”

全新豪沃TX7升级后拥有舒适头等舱享受,全新豪沃TX7空间升级,驾乘更舒适,其驾驶舱高1925mm,大客厅设计宽敞明亮,中间地板凸出仅250mm,通过性好,车内活动更方便。

WX20230529-100218@2x.jpg

16键方向盘,德国大陆VCD液晶仪表,多媒体液晶大屏,BMW-X5同款变频空调,环绕式工作台,航空座椅拥有通风+加热+靠背气囊调节,萨克斯减震系统,对标SCANIA全新调教,大直径四气囊> 125mm,卧铺超宽至900mm,采用环保复合材质(EPP) 耐脏易打理,629L超大储物空间,增加了生活便利性,NVH低至52dB,远低于其它同类品牌车型。

“好轻”

全新豪沃TX7整车做了全维度综合优化,采用新技术、新工艺、新结构实现多拉多赚。曼前桥新科技发动机拓扑优化2/2加厚版悬架,加新工艺曼技术TGA柔性高强度车架,沃尔沃结构推力杆,铝合金轮毂、支架及储气筒,不仅实现自重降低,还实现强度提升30%,韧性提升26%,承载力提升30%。

WX20230529-100227@2x.jpg

以运煤为例,全新豪沃TX7 460马力车型相比其他品牌7.8t级的运煤车,每趟可多拉0.64t;按运费0.36元/t·公里,年运营里20万公里来计算,每年净增收益 46080元(0.2t×0.36元/t·公里 ×20万公里)

“好省”

中国重汽联合潍柴动力协同研发的第五代发动机,加上更懂中国路、连续三年问鼎行业第一的S-AMT16挡的无极S动力链,可省15.5%的油。

WX20230529-100236@2x.jpg

全新豪沃TX7关键总成超30000小时台架耐久可靠验证,整车拥有累计超1000万公里国六b全区域验证实力背书。

同时,中国重汽联手潍柴动力,根据试销订单及车辆行驶路线,还指定了重点服务网络对重点服务网络进行专项培训,提升维修技能,制定总成件、常用件、易损件,储备模板,按照总部、保障中心、服务网络分级精准储备。

WX20230529-100246@2x.jpg

此外,全新豪沃TX7还有一对一专属保障、一对一配件预投,一对一培训支持,一对一的专员专属亲人服务。

从价格、到设计、到配置、到动力组合、再到服务,我们可以看出全新豪沃TX7绝对拥有用户焕新升级购车的首选资质。

今年以来,中国重汽聚焦终端市场开展了系列精准且富有成效的营销活动,取得了含金量十足的成绩。据中汽协数据,今年前四个月中国重汽实现重卡销量8.88万辆,累计市占率27.3%,拿下重卡销量及市占率“双冠王”,为今年上半年中国重汽销量和市占率登顶第一打下坚实基础。

在逆市之中,好产品是致胜的关键。如今,头顶“三好重卡”光环入市的全新豪沃TX7,更是为中国重汽在下半年夺取年终第一,铺了一块稳健的基石。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