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原创】高效运营跑出高收益!中国重汽汕德卡C9H荣膺“最值得信赖高端重卡车型奖”!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刘晓倩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14日  
分享按钮

4月13日,由中国卡车信息网、中国客车信息网、牛车商用车、第1新能源车网联合举办的“见证中国品牌力量”——2023中国商用车品牌营销盛典在北京成功举行。

中国重汽汕德卡C9H一路过关斩将,最终以超高人气揽获“最值得信赖高端重卡车型奖”,印证了其出众的产品实力。

WX20230414-110152@2x.jpg

整车150余项升级 不断刷新领跑优势

自2013年第一辆汕德卡上市以来,汕德卡系列重卡便以其高效的运营能力,征服了用户和市场。历经九年积淀,2022年3月,中国重汽汕德卡C9H闪耀上市,面向物流4.0时代的需求,汕德卡C9H实现150余项升级,可靠性全面超越欧洲标准,向更高端全面进阶,整体实力比肩进口卡车。

WX20230414-110159@2x.jpg

汕德卡C9H承袭德系血统,专为中国运输环境打造,历经超2000万公里国六试验,同步德国一线生产工艺、生产设备、检测标准,整车出厂需经过36道检测严苛验证,以全勤可靠、高效节油、极致安全、舒适智享等非凡运输体验,进一步夯实了汕德卡高端重卡领跑者的地位。

WX20230414-110207@2x.jpg

最大800马力 打造高效运营新标杆

中国重汽汕德卡C9H外观采用全新设计风格,科学运用黄金分割设计美学,打造0.618黄金分割比例,重构人车合一空间感,驾乘从此“大”展宏“途”;其驾驶室采用超宽平地板设计,驾驶室内部空间比国内主流重卡增大15%,870毫米宽大卧铺给用户如家的从容安逸。

动力方面,中国重汽汕德卡C9H可选配MC/WP国六发动机,最大800马力的顶级动力以及3750Nm最强扭矩,轻松爬坡起步,无惧崎岖路况,再有S-AMT16变速箱高能加持,重载起步响应更快,同比行业同类重卡缩短起步用时5%以上,轻松碾压平原高速等复杂路况,在高效物流方面有着无可匹敌的优势,平均行驶速度提升10%,百公里可实现节油10%以上。

WX20230414-110214@2x.jpg

当然,对于高效的运输装备来说,考虑到TCO运输价值,后期维护也是用户购车的考量因素。为此,汕德卡C9H做到了行业内最长保养周期,实现多跑、少养、高出勤的可能性,其发动机保养周期最长达到12万公里,变速箱+驱动桥保养周期最长达到24万公里,两者均达到行业最高水平,助力用户多跑、少养、高出勤。

汕德卡C9H还为客户提供领先行业的百万公里七大尊享服务:100万公里内享受DPF免费清灰3次、免费更换机油滤芯8次、免费更换燃油精滤8次、免费更换尿素滤芯16次、半价更换空气滤芯16次、免费添加车用尿素64桶、后处理质保件免工时费维修,上述七项超值服务无疑又为用户省下一大笔维护成本。此外,汕德卡C9H还专门为客户开通了亲人服务VIP专属座席,只需一个电话,“亲人服务”火速响应。

此次获得“最值得信赖高端重卡车型奖”,汕德卡C9H实至名归。相信,未来重汽汕德卡承载着这份荣誉,必将为用户推出更多更高效可靠的好产品。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