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配件资讯 >> 正文
法士特新能源助力钢铁运输绿色发展
文章来源:法士特  作者: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12日  
分享按钮

日前,标配法士特·蓝驰6E240的“氢能1号”牵引车批量交付河北客户运营使用,平均行驶里程超过1.5万公里,车辆动力性与稳定性强,故障率极低,助力当地钢铁运输绿色发展。

WX20230412-094642@2x.jpg

针对钢厂、电厂、城建运输行业的绿色转型发展需求,法士特自主设计开发的6E240电驱动系统,集成了新能源专用6挡EMT变速箱,采用双中间轴、滑套结构,独有的气动换挡执行机构寿命可达3000万次以上,在保证高可靠性、结构紧凑的同时,大幅提升传动效率、NVH性能更优;同时法士特自主研发的能量管理算法,能够有效降低整车能耗,提升续航里程。

WX20230412-094652@2x.jpg

法士特·蓝驰新能源系列产品凭借自主研发的技术优势、可靠稳定的质量体现、优越的节能体验、超感动的服务理念在广大新老用户心中树立了独特的品牌魅力,真正践行“双碳”使命。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