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原创】她们值得被看见!中国重汽做好产品守护“她力量”!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刘晓倩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09日  
分享按钮

三月春回大地,女神节款步走来,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各品牌皆以各自的方式致敬各行各业的女神。作为重型汽车龙头企业,中国重汽在女神节这天通过一波细腻走心的企划,猛虎嗅蔷薇,释放出满满敬意和融融温暖。

3月8日,“每个你,都很美”中国重汽第二届卡车女神节在济南圆满举办,中国重汽通过本次活动,向从事运输事业的女性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1.jpg

活动当天,黄河X7与汕德卡C9H组成活动主舞台,以乐队的精彩表演为卡车女神节燃炸开场。在美丽、技能、自在三大专场,精彩轮番上演,来自全国各地的8位卡车女司机携家人出席本次活动,以一场别开生面的“卡车女王趣味争霸赛”展示运输行业的“她力量”。此次活动让卡车女神们不为人知的美,大放异彩,同时,也让中国重汽品牌的温度和质感得以尽显,品牌的社会价值不断积淀。

2.jpg

本次活动设置了“心有灵犀”、“点到为止”、“无畏巅峰”、“百发百中”等职业赛关卡和“百发百中”、“猛女卡车拔河”、“动如脱兔”等趣味赛关卡以及“围炉煮茶”环节。选手们玩得尽兴的同时,也沉浸式的体验到了中国重汽产品的极致品质。

3.jpg

现场,卡车女神们还讲述了她们运输生涯的艰辛,也分享了路上的见闻与趣事。

宋承晶:再来一次还会选择开卡车

“当初选择开卡车主要是想为我老公减轻一下负担,毕竟我们养三个孩子压力很大。”一晃十二年过去了,事实证明宋承晶当初的选择没有错。宋承晶今年39岁,夫妻两人从最初的一无所有到现在的房子、小车、高端重卡,一家人的生活越来越好。

WechatIMG2005.jpg

虽然运输路上充满艰辛,但宋承晶总是阳光面对,时刻保持乐观的心态。“跑大车最主要的就是要有一个好的心态,有了好心态开车才会更加安全,毕竟做任何事情安全永远都是第一位的。”宋承晶说。

放弃了舒适安逸的生活,宋承晶从来没有后悔过。宋承晶表示:“我喜欢开卡车,首先这可以让我们的生活更好一些,其次也是为人民做贡献。如果再让我选一次,我还会选择开卡车。”

当说起有没有什么愿望时,宋承晶说:“我最大的愿望就是希望我的女儿今年高考能够取得一个好成绩,考一个理想的大学。”

顾兰兰:想做的事一定要去做

因为自己的爸爸、哥哥和姐夫都从事货运行业,顾兰兰便也抱着一颗好奇的心开始了她的运输生涯。“以前只是觉得好奇,自己干了这一行才明白,辛苦是真的辛苦,但是我也是真心喜欢开卡车,虽然累但是自由一点,还可以领略各地风光,所以想做的事情就一定要去做。”顾兰兰说。

WechatIMG2008.jpg

作为90后,顾兰兰应该正处于一个喜欢打扮的年纪,但由于常年奔波在运输路上,顾兰兰很少打扮自己,“有舍才有得,虽然我没有时间来打扮自己,但我们家的生活却比之前好多了。不过这次很感谢中国重汽,让我有机会发现自己打扮出来也很漂亮。”顾兰兰说道。

王利:还是开卡车最适合我

“刚结婚的时候我老公自己一个人跑车,可看他一个人太累容易犯困,我们家也雇不起司机,于是我便去考了驾照,两个人换着开能轻松一点,路上也可以有个照应。”王利说道。

WechatIMG2007.jpg

这一开就是二十多年,去年,王利觉得自己是时候该换一份轻松一点的工作,于是她卖了自己卡车,去了一家汽贸公司上班,可是没过多久,王利还是觉得自己更适合开卡车,便辞去了工作,重新买了一辆汕德卡。“开了二十多年车,习惯了,感觉其他工作都不适合我了。”王利笑着说道。

现在,王利会经常在抖音上分享自己的运输生活,也让大家了解到卡车女司机并不比男司机差。

结语:

作为一个具有90余年历史的企业,中国重汽始终注重人文关怀,亲人服务深入人心。随着本届卡车女神节的落幕,一场蜕变之旅过后,卡车女神们又将踏上逐梦新旅程。中国重汽也将同步出发,在下一段旅程,为一代又一代客户带去品质更为卓越的产品,以及升级永无止境的优质服务,用仁爱之心浸润广大卡友的心扉,让实力重汽,温情重汽的名字一次次被擦亮。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