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原创】排队试用!开奔驰国产重卡的车主都挣到了更多钱!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李秋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07日  
分享按钮

提要:梅赛德斯-奔驰国产重卡问世不久,就有多重“光环”加身:“可靠品质”、“领先节油”、“智能安全”、“驾乘舒适”,在这些产品优势里,“领先节油”正成为奔驰国产重卡与其他品牌车型拉开差距,撬动中国高端重卡市场的一个重要支点和突破口。

作为首个实现国产化的欧洲重卡品牌,奔驰国产重卡一直备受行业、同行和运输从业人员关注。同行关注它在中国市场的成败,行业关注它能给物流运输业带来怎样的改变,运输从业人员关注它能不能给他们带来更高的价值。

那么,奔驰国产重卡上市后表现怎么样?答案,随着第一批投入市场的奔驰国产重卡的各地实际运营数据出炉,逐渐浮出水面。

把“想让客户买”变成“客户想买”

对于一个新入市的品牌,奔驰国产重卡深知要打开中国市场,获得用户认可的第一步极为重要。

为了让更多潜在目标用户能亲身体验到产品。在2022年9月23日,第一辆国产奔驰Actros在北京正式下线后,国产奔驰重卡就紧锣密鼓地开启了线下预鉴会活动。同时,奔驰国产重卡还在全国经销门店投入了数十台试用车,线上线下不设限,只要对奔驰国产重卡感兴趣都可以预约试驾试用,让产品直接触达客户,让客户真实体验,简单直观的去了解车本身。

WX20230307-143025@2x.jpg

提供充分的体验意味着奔驰国产重卡能够获得更多客户的机会。而最终能不能抓住机会,把“想让客户买”变成“客户想买”,完全拼的是产品真实力。

“Actros整车节油最高可达14%,ActrosC较同类产品可实现最高节油8%”,这组数据虽然也是奔驰国产重卡对标竞品真实测算出来的数据,但是更多人还是愿意相信自己跑出来的结果。毕竟一款车到底好不好,适合不适合自己,能不能赚到钱,只有实际开过才知道。

在不设限的体验营销体系下,奔驰国产重卡收获的第一批购买奔驰国产重卡的“圈层粉丝”,涵盖快递、快运、冷链、普货等干线物流运输场景,运营路线有平原、丘陵、高原、山区等国内全场景运输路线,真实运营数据带给他们最直观的感受就是国产奔驰重卡“真省油”,这也促成众多潜在客户在排队试用奔驰国产重卡的“现象级”场景。

WX20230307-143040@2x.png

WX20230307-143055@2x.png

WX20230307-143106@2x.png

WX20230307-143119@2x.png

WX20230307-143130@2x.png

WX20230307-143141@2x.png

WX20230307-143153@2x.png

WX20230307-143205@2x.png

WX20230307-143216@2x.png

WX20230307-143229@2x.png

奔驰国产重卡百公里省下的这2L-5L油,对于准备换车,且年运营18万公里以上,有稳定货源的运输车队或个体司机来说,只要两年,就能看出这笔投资带来的可观回报。

价值感、体验感全面领先

如果说节油是一块敲门砖,那么,相比市面上在售车型,奔驰国产重卡的“可靠品质”、“智能安全”、“驾乘舒适”带给用户定位高级的价值感、体验感可以说实现了全面领先,让奔驰国产重卡赢在了起跑线,这也是奔驰国产重卡上市短短几个月就获得口碑好评的关键点。

随着越来越多奔驰国产重卡投入市场,上市初期,“国产不如进口”、“价格下探品质没保证”、“花钱只是买个奔驰标”等质疑的声音已经逐渐消散,开过奔驰国产重卡的人在实际驾驶过程中,他们都感受到了超越价值的体验,都自发为奔驰国产重卡发声正名。

这些敢于“尝鲜”的人,最后都成为了奔驰国产重卡的“忠粉”, 他们也成为了物流业复苏后的第一批实现最大化收益的受益者。对于还在看口碑的你来说,还有什么比这个更有说服力呢?

WX20230307-143239@2x.jpg

花最少的钱感受进口品质,不仅惠及用户,还为奔驰国产重卡培养了属于自己的用户群体,当未来物流运输再次升级,他们将成为奔驰国产重卡的强大后盾。

如今,在国内干线物流运输领域,奔驰国产重卡“省油”的声名鹊起,奔驰国产重卡的“口碑”群体,在迅速扩充。当下,申请一辆奔驰国产重卡试驾车来拉几趟货“试试水”,已成为越来越多物流企业、中小车队以及个体卡车司机购车前的选择。

WX20230307-143248@2x.jpg

奔驰国产重卡的到来,不仅构建了属于自己的产品力价值体系,还重构了中国高端重卡产品价值格局,激活了干线运输一池春水,引领着中国物流运输加快迈进低油耗时代。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