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2月上市卡车盘点:5个品牌11款重磅车型!哪款会火?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03日  
分享按钮

今年以来,随着经济社会全面复苏,货物运输量较往常实现较大增长,物流业正加速回暖。一年之计在于春,各大卡车企业纷纷抓住这难得的契机,在开年之初上市重磅车型,以期在竞争日益激烈的货运市场环境中俘获卡友的芳心。

今天,中国卡车信息网就带大家来看看在刚刚结束的2月份都有哪些重磅车型上市!

中国重汽豪沃MAX“节气王”车型隆重上市 搭载潍柴WP15NG燃气机

2月4日,搭载高热效率潍柴天然气发动机的豪沃MAX“节气王”上市发布会,在宁夏省吴忠市隆重举办。

WX20230303-090753@2x.jpg

豪沃MAX“节气王”搭载潍柴WP15NG燃气机,本体热效率高达54.16%,动力提升10%,发动机B10寿命高达180万公里。

豪沃MAX“节气王”采用模块化设计,零部件减少80件,实现轻量化及可靠性的全面提升。历经三高试验充分验证,台架耐久考核累计超过20000小时,环境适应性更强、可靠性更高。

豪沃MAX“节气王”采用宽体平地板驾驶室,搭载大直径四气囊减震、航空座椅、大跨度板簧等配置,驾乘舒适性全面优化提升。第七代S-AMT16自动挡变速箱加持,解放左脚右手,为用户打造舒适的移动之家。

中国重汽专属WP15T 680新产品 “汕”耀上市 火爆抢购

2月26日,汕德卡上市十周年暨中国重汽专属WP15T 680马力新品上市发布会——焦作站完美收官,再度为中国物流高质量发展增添强劲动力。活动现场火爆认购,订单数量达到202台!

WX20230303-090801@2x.jpg

作为全球首款52.28%热效率的商用柴油机,潍柴WP15T 680马力产品采用多项节油黑科技,燃油消耗较行业平均水平低4%;与第七代S-AMT16变速箱、小速比MCY系列后桥组成无极S动力链,匹配整车轻量化设计,综合节油超11%,开创大马力节油重卡新纪元。

中国重汽汕德卡G5S载货车新乡上市 共赴未来

2月14日,“德系品质 乐享升级——中国重汽汕德卡G5S载货车上市发布于河南新乡圆满收官。

WX20230303-090808@2x.jpg

汕德卡G5S载货车延续了“德系品质”的高端智造,用科技赋能市场未来,用创新引领行业发展,用高效节油、智能舒适、匠心安全的产品特性,为卡友创富路保驾护航。

全新升级“大”有可为 欧曼新EST 620大马力新品上市

全新升级,大有可为。2023年2月22日,欧曼新EST 620大马力新品在安徽区域正式上市。作为推动物流降本增效的重要支撑,重卡装备的技术领先性、产品可靠性直接关乎客户的运输效率与运输收益。欧曼新EST搭载专属的福康A系列发动机+采埃孚变速箱组成的超级动力链,不仅传动效率高,还能让每一滴油都化作前进动力。

WX20230303-090816@2x.jpg

其中,升级后的福康A系列发动机采用全新设计提高压缩比至23,250bar的缸内爆发压力,燃烧更充分,节油更到位,降低油耗1-2%;凭借高效涡轮增压器,福康A系列发动机对压端、涡端效率进行了全面提升,提高燃油经济性,约降低2-3%油耗。此外,当转速达到900转速时不仅可以提供最大扭矩输出,还是最佳经济转速区间。综合来算,欧曼新EST的节油实力达到了5%-10%,油耗一降再降、效力一升再升,成为卡友们“更强劲、更有效、更能省”的优选重卡,无“油”虑地安心开车,放心地开车赚钱。

福田奥铃全新一代轻卡奥铃Pro上市 最低起售价仅为11.38万元

2月21日,恰逢二月二“龙抬头”,中国商用车迎来了里程碑时刻——“百万奥铃 全新换代”奥铃Pro&大黄蜂Plus全球上市。

WX20230303-090824@2x.jpg

奥铃Pro拥有600多项技术升级、109项技术领先,在承载、操控、节油、舒适等9大方面进行了大幅提升,为用户带来更高效率、更低成本、更加智能、更加舒适的驾乘体验。

奥铃Pro,集全球轻卡科技大成,可油可电可混动,性能全面提升,是奥铃实现新百万目标的战略产品。奥铃Pro的推出,标志着奥铃兑现了“源自五十铃,超越五十铃”的承诺。

奥铃Pro应用750L超高强度钢板,强度提升30%,边梁式整体铆接,承载提升15%,强化腐蚀达到1000h(原标准720h)。

相较普通钢轮辋单胎承载1.8T,奥铃Pro选配的“阿凡达”轮辋可达2T。搭配的低滚阻轮胎,采用PDT3.0花纹设计,技术优化刚度提升20%;BBB/CEM专利配方,技术磨耗提升30%,使得整车滚阻降10%,整车油耗降4%,每年可省油费2347元。配置原厂厢承载更加可靠,十年如新。

奥铃Pro匹配福康、欧康发动机+采埃孚变速箱的超级动力链,充分发挥发动机大扭矩,低油耗的优势,并且针对不同场景进行整车的承载和动力系统的匹配,高效可靠,节能降耗。

奥铃Pro车身及导流罩进行降风阻设计,并且采用流畅动感的整体后视镜,整车风阻系数低于4.5,使得油耗降低5%。

现场,奥铃南方营销公司总经理王波公布最终价格,奥铃Pro最低起售价仅为11.38万元。这个价格,仅仅比上一代产品增加了一点点,可谓诚意十足。

WX20230303-090831@2x.jpg

全新一代欧马可超级轻卡开启全国上市热潮

2月26日,以“全新启程 与美好同行”为主题的全新一代欧马可超级轻卡上市仪式在上海盛大举行。本次全新一代欧马可超级轻卡上市,既为欧航欧马可在长三角区域的业务发展提供了战略支撑,也为上海地区城市物流领域带来了全新解决方案。

WX20230303-090838@2x.jpg

作为欧马可匠心之作,全新一代欧马可超级轻卡依托不断迭代欧洲标准同时又与国典标准相融合的LE4平台进行开发,并且将自动挡、智能配置、轻量化等先行技术应用于整车,实现整车可靠性、出勤率、B10寿命等一系列性能提升。

全新一代欧马可超级轻卡外观上实现了整车颜值全面焕新,同时还进行了包括“后视镜、导流罩、大灯、保险杠、仪表板、内饰用料、人机工程”在内的八大升级,这些全新设计为整车带来最直接的优势就是风阻系数全面优化。

内饰方面,座椅采用可放倒、能选配气囊减震、通风加热、皮革材质的包裹式座椅;内饰用料则是简洁硬朗的注塑工艺,这两者之间的结合在提升驾驶空间的同时也让用户更好打理。并且车辆还对仪表视野、方向盘握姿、开关按键等进行可触及性优化,以及腿部空间、软皮包裹肘托、储物空间等优化,最大程度为用户营造舒适的工作环境,减少用户驾驶疲劳程度。

一汽解放J6G载货车重磅上市 260、280和320马力三个黄金功率段可供选择

2月22日,由一汽解放新一代载货平台生产的全新平地板载货——解放J6G车型在成都荣耀上市。这款定位高端的J6G载货车,将与J7、J6V、J6L形成了国内最完善的载货产品阵容,全场景满足用户需求,为国内绿通市场吹入一股“春风”。

WX20230303-090847@2x.jpg

解放J6G产品融入了传承经典基因(Genes)、领航行业高端(Great)和保障用户收益(Gain)的多元“G”理念,具备“可靠、动力、节油、舒适、智能”五大核心优势,让用户享有高效无忧的运输体验。

本次解放国内首创推出了以最新技术6L+8L机为核心的智慧动力域,专为载货工况倾力打造,实现了从场景到技术的多项突破。J6G载货有260、280和320马力三个黄金功率段可供选择,将小速比、小阶差和大输入扭矩等动力传输特性优化到极致,后桥速比3.727,1350转/min就可以达到90km/h时速,而且低速响应高于竞品25%,兼顾从东北平原到云贵高原的全路况需求,效率更高。

一汽解放新能源渣土自卸车正式发布

2月19日,以“解放新能源 共赢新时代”为主题的一汽解放新能源渣土自卸车产品发布会,在四川成都隆重举行。

该车具有解放自主系统、性能领先、超长续航、驾乘舒适、强可靠等优势特点,采用业内绝对领先技术,工况适应性、性能指标更优。适用于城建渣土、砂石运输,并具备“动力澎湃、节能环保、智能安全、可靠耐用”的性能特点,在市场中具有非常突出的优势。

WX20230303-090855@2x.jpg

一汽解放青汽悍V省芯版隆重上市 资源运输领域再添利器

2月24日,一汽解放青汽&解放动力悍V省芯版上市发布会在石家庄成功举办,资源运输领域再添利器。

WX20230303-090903@2x.jpg

悍V省芯版车型继承原有家族优势基因,更对整车动力性、可靠性及节油性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

省芯版悍V车型可适配解放动力CA6DM2系列460马力发动机,高效节油,百公里油耗最低至29L,比竞品车型低1.7L/百公里,运营收益再翻倍。

悍V省芯版最轻可达7.4吨,低于竞品300公斤,多拉多赚。悍V省芯版拥有高顶、平顶两款驾驶室车型,采用四点悬浮式加宽驾驶室、AMT、格拉默气囊座椅、超宽大卧铺等等,为卡友们提供更舒适行车环境。

江铃全新一代轻卡凯运+正式上市 售价9.68万元-13.16万元

2月10日,经过多年研发、打磨的江铃全新一代轻卡凯运+正式上市。同时,新车价格也一并公布,九大运营场景定制版售价9.68万元-13.16万元。其中,凯运+家具版售价9.68万元,凯运+工程版售价9.78万元,凯运+快递快运版售价10.18万元,凯运+商超版售价10.28万元,凯运+果蔬版售价10.48万元,凯运+山区版售价11.56万元,凯运+水产版售价11.98万元,凯运+建材版售价12.28万元,凯运+冷藏版售价13.16万元。

WX20230303-090912@2x.jpg

在发布会现场,江铃展示了凯运+针对“九大运营场景”所推出的细分车型:水产版车型针对水产运输的特点,在车身预留了制氧泵管路、打氧软管、排水槽、排水孔等,并使用了防腐车身部件;快递快运版车型转弯半径仅6米,媲美中级轿车;家具版车型拥有5.6米灵活车身和891mm的超低货台,行驶、停车和搬运货物都更加方便;冷藏版车型搭载了150A大功率发电机,并配有一键打冷功能;商超版车型拥有360度全景影像、疲劳监测、智能节油开关等功能,足以应对复杂城市路况;果蔬版车型配有车道偏离预警,长距离行驶更安全;工程版车型驾驶室为双排设计,搭载493发动机,最高车速可达120km/h,保证高出勤率;山区版车型匹配了8挡变速箱,可以从容应对高爬坡率的路况;建材版车型轴距长达3600mm,重心更平衡,运输更稳定。

江淮1卡恺达三款柴油版新品温州上市 分别7.35万元、7.65万元、8.18万元起售

2月25日,以“萌虎上山 精灵狂欢”为主题的江淮1卡恺达柴油版产品上市发布会在温州举行,三款新品车型亮相,并公布售价,分别为7.35万元、7.65万元、8.18万元起售。

恺达X5小萌虎 轻巧灵动 畅行无阻

恺达X5小萌虎搭载全柴Q23国六柴油发动机,2.3L的排量可输出95马力的动力,在1200转时就能输出240N.m的扭矩,起步、加速轻快。得益于江淮1卡58年底盘技术积淀,恺达小萌虎在合规4.5吨总质量下,自重低于1.8吨,合规情况下可以多拉600公斤,货厢尺寸也达到了3500mm×1750mm×1750mm,容积为10.7立方,小身材蕴含大能量。大开档+宽轮胎,稳定性更好。整车高度可低于2米,车身灵活,商场地库可以顺利进出,运输更加便捷。

WX20230303-090921@2x.jpg

恺达X6精灵虎 超大货厢 拉货无忧

恺达X6精灵虎可选搭载全柴Q23和云内德威D20两款柴油发动机,其中云内德威D20柴油发动机最大115马力,峰值扭矩285N.m,动力强劲,起步、加速、爬坡都不在话下。承载能力方面,恺达精灵虎同样做到了自重轻、承载高,长4010mm、高1850mm的货厢最大容积达到了13.7立方,载货空间更大,合规多拉,极大地提升了运输效率。驾驶室采用德国库卡机器人全自动焊接,高强钢+车门防撞杆+车身防撞梁设计,车身牢固更安全,自动化装配,零件稳定用得久,中国行业内唯一通过乘用车级安全碰撞标准认证。

WX20230303-090930@2x.jpg

恺达X7威猛虎 超强承载 动力十足

恺达X7威猛虎定位商贸物流市场,搭载全柴Q23和锐捷特2.2CTI两款动力,其中锐捷特2.2CTI最大扭矩可达320N.m,动力十足。驾驶室宽度1750mm,采用流线型低风阻设计,油耗更低。值得一提的是,恺达威猛虎是轿卡行业内唯一可翻起驾驶室的轿卡车型,可使用户维修、保养更方便。恺达威猛虎轴距3365mm,匹配180车架和4吨后桥,合规环境下,在商贸物流运输场景中,可以做到承载无忧,运输更高效,同时整车低于2.2米,上下地库非常便利。

WX20230303-090939@2x.jpg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