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原创】跑城配要赚钱选啥车? 重汽蓝立方轻卡续航强、更省电、承载更强!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刘晓倩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27日  
分享按钮

去年以来,全国多地出台或者修改全新的城市限行政策,进一步加强对传统能源轻卡进城通行的要求,越来越多的城市出台新能源轻型货车路权政策。在这种背景下,新能源轻卡的路权优势便尤为突出,所以在商超配送、城市快递等场景下的城配用户对新能源轻卡的需求也呈日益上升的趋势。

针对用户选购新能源轻卡时所遇到的续航里程不足、车辆故障高、售后服务差、承载性低等痛点,中国重汽推出了全新新能源轻卡——重汽HOWO蓝立方轻卡。

在近日举办的中国重汽集团2023年合作伙伴大会现场,中国重汽展出了两款HOWO蓝立方轻卡。现在,跟随中国卡车信息网记者一起来看看HOWO蓝立方新能源轻卡有何“新意”?

1.jpg

HOWO蓝立方4x2纯电厢式物流车

搭载重汽自主研发的6吨双挡电驱集成桥

高效传动、两挡变速、超长续航、承载无忧

这款HOWO蓝立方外饰搭配星空面罩,高光注塑面罩格棚,反光特征错落分布,整体呈现星空效果。整车外形尺寸5990x2170x3200mm。

2.jpg

3.jpg

后视镜为外摆式支架结构,并配有两块补盲镜,能更好地让驾驶员知悉车辆周围的情况,保障了行车安全。

4.jpg

大灯方面使用了卤素光源,并带有LED日行灯,外圈的银色镀铬装饰效果亮眼,提升了视觉效果。

5.jpg

驾驶室方面,HOWO蓝立方在空间表现方面也很优秀,驾驶员能获得充分的头部和腿部空间,拥有出色的驾乘体验。HOWO蓝立方采用旋钮式的换挡机构,设置有前进、空挡、倒挡三个挡位,双前进挡在行车中智能切换,操作简单更省电,中间蓝色的圆圈装饰透露着这是一台新能源车型。

6.jpg

7.jpg

多功能方向盘上的按键支持定速巡航控制和音量调节,布局合理,操作顺手。

8.jpg

操作台的上方设置有两个带网兜的储物格,提升了车内的收纳空间。车顶带有通风换气窗,在城市道路行驶时可以用来快速通风,无需打开车窗,大大减少外部噪音的影响。

9.jpg

这款HOWO蓝立方纯电动厢式物流车采用宁德时代100kWh磷酸铁锂电池,2000次以上循环充放,续航里程更有保障,电机采用汇川电机。同时,180直通梁高强钢车架、800mm宽车架、原厂高强钢货箱,使得HOWO蓝立方的承载性、稳定性等优势更加凸显。

10.jpg

HOWO蓝立方4x2纯电载货物流车

搭载重汽自主研发的3吨双挡电驱集成桥

200KM超长续航、传动高效、驾驶智能、运营省心

HOWO蓝立方4x2纯电载货物流车搭载重汽自主研发的全新一代电驱桥动力总成,12000rpm高速电机搭配超高性能电池,综合工况续航里程高达200公里;支持快充功能,65分钟即可“满电复活”,45分钟可充电80%,满足货运时效与出勤率的同时,也将有助于缓解充电站排队拥挤的问题;同时底盘布局进行了全新优化,使得整车传动更加高效。

11.jpg

该车载重可满足多数城配物流需求,整车外形尺寸5990x1945x2165mm,厢长3950mm,卡友们跑一般城市快递、货物运输都能装得下。

12.jpg

HOWO蓝立方4x2纯电载货物流车豪华舒适的内饰也给卡友们带来了更优的驾乘体验。

13.jpg

此外,在售后服务方面,HOWO蓝立方轻卡提供金牌客户终身享受定期免费上门服务,配件折上折,专家一对一服务,2小时限时达夜间救援温暖餐等。 

结语:

从城配市场来看,这两款车无论是动力性能还是装载能力都可满足要求,而且新能源车型也不需要担心路权问题。所以想跑城配的卡友们可以看看这两款HOWO蓝立方轻卡,是否符合你们的心意?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言讨论。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