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原创】9.68万元起!江铃出王炸!凯运+将掀起怎样的“血雨腥风”?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刘晓倩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12日  
分享按钮

2月10日,“轻卡界的金字招牌”凯运+全新一代轻卡上市发布会在南昌江铃富山智慧工厂成功举办。同时,新车价格也一并公布,九大运营场景定制版售价9.68万元-13.16万元。

WX20230212-110914@2x.jpg

其中,凯运+家具版售价9.68万元,凯运+工程版售价9.78万元,凯运+快递快运版售价10.18万元,凯运+商超版售价10.28万元,凯运+果蔬版售价10.48万元,凯运+山区版售价11.56万元,凯运+水产版售价11.98万元,凯运+建材版售价12.28万元,凯运+冷藏版售价13.16万元。上市首月购车,即享万元超值礼包:发动机、变速箱享终身质保,可享3482元金融贴息,车辆升级(置换)可享3000元现金补贴。

作为高品质轻卡领导者,江铃深耕轻卡行业四十年,肩负着成就客户的使命,坚持以客户和市场需求为导向,不断开发出性能出众、品质优异的轻卡产品。

WX20230212-110925@2x.jpg

江铃集团党委常委、董事、江铃股份第一执行副总裁金文辉

此次发布的凯运+是江铃在历经三年的沉淀与打磨之后的精品之作。凯运+充分展示了江铃作为深耕行业多年的“老大哥”独一无二的品牌基因。之所以命名为“凯运+“,这个“+”代表着加成、升级。颜值、舒适、品质、节能、动力、承载、安全、智能八大升级,汇聚一齐,成就佳作。

那么,凯运+的实力到底如何呢?能不能助力卡友更好地赚钱?毕竟赚钱才是正经事,我们一起来看看。

WX20230212-110932@2x.jpg

163大马力 10种动力组合可选 高效运营多拉多赚

家居建材、果蔬农产品、商超转运、水产运输及快递快运等运输领域,一般要求车辆灵活、动力强、效率高。

全新凯运+可选配“同系列最强”的江铃493发动机,最大功率95kW,最大扭矩350NM;JX4D25腾豹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12kW,最大扭矩400NM及JX4D30腾豹3.0L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450NM,3款发动机及高达10种动力组合,可选5MT/6MT/8MT变速箱,后桥还可选择经济性速比和动力性速比,全方面覆盖了卡友们的各种使用场景。

WX20230212-110940@2x.jpg

全系标配4.2米长度货柜 为行业最大蓝牌货箱 更能装

除了动力强劲,全新凯运+的货箱容积在行业也处于领先地位。全新凯运+全系标配了4.2米长度货箱,最大方量可达22立方米,为行业最大蓝牌货箱,且货箱材料提供了多种材质选择,铁铝货柜在承载不变的同时,减重120KG,经久耐用。

WX20230212-110949@2x.jpg

另外,全新凯运+零部件采用了模块化,集成化设计,采用先进的仿真技术进行拓扑分析,实现单个零件结构达到最优,整车二类底盘最大减重280KG,全系重量合规,上牌上路无忧。

WX20230212-110958@2x.jpg

全新凯运+采用高强钢标准孔直通梁车架,高强度材料的使用,实现承载强度提升83%的同时,减重17%。断面高度180及214mm,车架宽度中窄体750mm、中体800mm、宽体900mm,均为行业同级最宽。

前轴采用合金钢材料,强度和承载能力提升,同承载规格下,重量相比传统碳素钢材料重量可减轻5-10%。

油耗低 故障率低 保养次数少 一年仅油费就可节约1万元

全新凯运+整车采用一体式导流罩和低风阻的造型设计,使整车风阻只有0.45,整车油耗下降5%。采用低滚阻轮胎,滚动阻力下降15%,油耗降低2%。发动机采用4代盖瑞特增压器及1800BAR燃油喷射系统,提高燃烧效率3%。使得整车油耗百公里比竞品少1L,一年按车辆行驶10万公里计算,凯运+可比竞品节约油费1万元。

WX20230212-111005@2x.jpg

同时,零件通用化率由24%提升到60%,易损件零件成本降低10%,更换工时少30%,售后备件减少50%。

另外,在车辆保养周期上,全新凯运+更是进行了全面提升,发动机保养2万公里,还有4万公里长换油,变速箱及后桥保养里程都达到了6万公里,客户进店保养周期更长,保养费用更低。

驾乘更舒适 配置更智能 一体式可加热后视镜使后视野加大10%

全新凯运+配备了媲美头等舱的全包裹减震座椅,提升连续颠簸路面的乘坐舒适性。标配驾驶扶手,单排卧铺座椅可平躺休息。后围平台由90mm拓展到130mm,并增加后围储物盒,可放2L大水杯及储物盒。

WX20230212-111014@2x.jpg

双排车型独创的双排后风扇设计,解决后排客户无法吹到空调,并增加后排USB接口,便于充电。排半车型后卧铺宽度550mm,行业最宽,竞品在490mm。前排座椅可以打倒,形成排半双人卧铺。

同时,全新凯运+还拥有丰富的智能化配置,如LED大灯、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 7寸液晶仪表、10.1寸触控语音大屏、360全景影像、自动空调、胎压监测等,并可以通过江铃智行APP对车辆进行车况查询,全车体检,远程控制,故障预警,保养预约等服务,为卡友提供更加安全的用车环境。

WX20230212-111023@2x.jpg

另外,全新凯运+采用一体化框架式电动调节及可加热后视镜,视野好,后视野加大10%。

WX20230212-111031@2x.jpg

经过上述分析,相信各位卡友已经有了自己判断,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购买力以及实际工况来选择车型,毕竟适合自己的才是最配的。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