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配件资讯 >> 正文
满弓开局,贞元车轮产值同比大增40%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02日  
分享按钮

新年尹始,贞元车轮开足马力,全负荷生产,实现满弓开局,包括一汽、中国重汽、陕汽、上汽红岩、北汽等各大汽车厂订单纷至沓来,截止目前,产值与去年同期相比大增40%,实现开门红,为全年业绩奠定基础。

山东贞元汽车车轮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2015年开始,公司联合全球知名企业共同研发轻量化钢制车轮,拥有钢制车轮领域多项核心技术,其中超轻量化钢制车轮较传统钢制车轮每件减重近20公斤,得到了市场的高度认可,在全国同行业中名列前茅,稳居国内行业第一。

WechatIMG136.jpg

装配贞元车轮的重卡

凭借优秀的产品品质,公司先后与中国一汽解放、中国重汽、北汽福田、陕西重汽等18家主流汽车厂达成战略合作,产品供不应求。

同时,公司总投资11.25亿元的年产500万套高强度钢制车轮新项目加速推进,该项目于2021年列入聊城市政府工作报告,并入选山东省重大项目。

该项目配置高效精密自动化节能设备,主要引进国际、国内最先进的自动化生产线,第一期可望于下半年实现整体启用,届时,贞元车轮将成为国内首家钢制车轮自动化、智能化绿色工厂。项目全部建成后年销售收入可达30亿元,贡献税收近2亿元。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