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配件资讯 >> 正文
严鉴铂:坚决打赢一季度首仗“开门红”
文章来源:法士特  作者: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04日  
分享按钮

新年第一个工作日,1月3日上午,法士特“大干一季度 勇夺开门红”视频动员大会在西安高新厂区召开。法士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严鉴铂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号召全体干部员工:与时间赛跑,台台必争,单单必抢,寸土不让,冲得上,攻得下,打得赢,开好头,跑在先,坚决打赢一季度首仗“开门红”,交上一份完美答卷。

WX20230104-103516@2x.jpg

严鉴铂强调,首仗“开门红”是一场输不起的战斗,在“大干一季度”过程中,要做到“两个全面”“四个必须”。

WX20230104-103525@2x.jpg

一是全面贯彻12月30日潍柴“大干一季度”会议精神,落实“纵深改革、科技引领、协同共享、简政放权、重奖重罚、盈利为王”六个方面要求。

二是全面推进“开放、合作、专注、发展”工作理念,认真开展“数字化赋能年”主题活动。

WX20230104-103533@2x.jpg

严鉴铂要求,全集团一季度必须围绕完成既定目标全力冲刺;三个战表项目必须再冲锋,再抢滩,全面超越2022年;全体营销将士必须立下军令状,人人头上有指标,挑战自我,挑战极限;全体党员和干部必须讲党性,讲纪律,讲政治,以上率下,忘我工作,全身心忘我投入到“开门红”首仗之中。

法士特集团总经理马旭耀主持会议。销售总公司、国际业务总部、新能源事业部和双特公司依次作表态发言。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