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原创】客户至上、精诚服务!比亚迪一大波卡车客户关怀福利在路上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刘晓倩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08日  
分享按钮

为了让客户用车更放心,出勤更高效,近日,比亚迪举办“保养无忧·绿色筑梦——比亚迪卡车司机关怀行动深圳站”回馈用户活动,以精诚服务解决客户后顾之忧。

本次比亚迪深圳自卸车T10ZT售后特别服务,对符合条件的车辆免费进行16个大项、31个小项目的检查,同时,在活动期间,回店客户可享受检修工时费六折、配件价格九折福利。

bb81d5d41315a6b80a7fea5187057705.jpg

传递正能量 推动行业健康稳步发展

今年以来,新冠肺炎疫情波及国内多个省市,复杂严峻的抗疫形势让各行各业均受到不同程度的侵扰,运输行业更是首当其冲。比亚迪作为新能源汽车行业引领者,始终秉承“顾客的百分之百满意”服务理念,体恤卡友的艰辛,致力于为车辆提供无忧保障、为顾客提供更好用车体验。依托集团资源优势与技术实力,用心、专注为客户创造感动服务。此次,比亚迪商用车推出售后特别服务,也是以头部企业的担当向卡友传递能量。

据了解,比亚迪商用车拥有“深圳总部指挥中心、全国售后服务中心、特约售后服务网络、配件中转中心”组成的四位一体、全方位完善的先进售后管理与服务体系,并获得综合评价卓越七星级认证。

WX20221206-110022@2x.jpg

比亚迪商用车售后服务体系“七星级认证”

比亚迪售后服务团队以工程师为核心,技术过硬,反应迅速,为车辆全生命周期运营提供驻点技术支持,全天24小时响应,可依托比亚迪配件中心库迅速调拨相关配件,快速解决客户车辆售后需求及问题。此外,核心三电及重要零部件超长质保,保障长久,关怀客户始终;比亚迪还个性化为客户制定专业化、技术化、系统化的培训方案,全心全意为客户提供优质售后服务,解决客户后顾之忧。

从纯电动洗扫车T8F亮相70周年国庆阅兵盛典的“零号工程项目”,到全球首批纯电动公交车8年运营的全程全力售后服务保障,高效率圆满完成各项保障工作。比亚迪商用车售后团队精益求精、勇担重任,有组织有计划地实施各项保障工作,圆满完成一项又一项艰巨而光荣的任务,不仅为比亚迪新能源车良好品牌形象的树立做出了重要贡献,还以丰富的维保经验为后续车辆技术设计提供了坚实基础,以无形之力量,推动新能源商用车行业健康稳步发展。

不断丰富创新 为客户提供最优运输解决方案

近年来,在环保政策趋严、行业管理趋严的双重因素作用之下,建筑物流运输对车辆装备的性能及排放标准有了全新要求。相对于传统燃油车辆,纯电动自卸车不受排放升级的限制,同时兼具强动力、高可靠、高安全、高经济等特性,已经成为行业新宠。

作为国内最早投入新能源卡车研发的企业,也是国内最早将新能源卡车投入商业化和规模化运营的企业,比亚迪积累了多年的商业化、规模化运营经验。尤其在技术门槛较高的纯电动重卡领域,比亚迪填补了新能源重卡技术、市场的多项空白。从率先投入商业运营的纯电动自卸车T10ZT,再到全新纯电动T31自卸车,比亚迪持续引领技术创新,优化产品性能,为广大客户提供绿色且经济的最优运输解决方案。

WX20221208-165450@2x.jpg

目前,比亚迪商用车借智能化和电动化这阵东风,以深厚的技术储备已在全球已销售超过9万辆产品,其中,交付纯电动卡车及专用车2万辆,足迹已遍布全球六大洲、7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400个城市。

未来,比亚迪将继续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过硬的产品品质,始终坚持用户至上,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创新服务模式,助力市场开拓。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