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车市寒冬!11月谁还在斩单?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01日  
分享按钮

转眼将进入12月,2022年仅剩最后一个月。那么,即将过去的11月卡车市场表现又如何呢?

中国卡车信息网梳理发现,11月,在国内市场,中国重汽在多地火爆交车;东风商用车在快递快运市场斩获批量订单;欧曼自动挡第105000台正式交付客户;柳汽乘龙新能源产品批量交付广西用户;远程新能源签下1200台定制运力解决方案……海外市场,东风轻型车30台环卫服务车发往中美洲;宇通拿下东南亚首个绿色智慧矿山项目。

11月,究竟谁家产品最畅销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各卡车企业订单和交车的情况。

中国重汽:多地火爆交车

11月23日,中国重汽&福建顺安&福建四赢物流有限公司首批50台豪沃TH7危险品牵引车交车仪式暨第二批100台WP14T大马力牵引车签约仪式在宁德盛大举行,取得圆满成功。 

据了解,豪沃TH7危化品运输车匹配重汽无极S动力链,搭载高热效率发动机、智能高效S-AMT16变速器及长寿命高效驱动桥,超高传动效率,超低油耗。

11月12日,20台豪沃T7H危化品牵引车VIP大客户交付仪式在宁波盛大举行,取得圆满成功。活动现场,宁波大客户对中国重汽产品和服务感到非常满意,表示与重汽的精诚合作将会不断深入。

3.jpg

11月9日,“节油实力派 豪沃更赚钱”中国重汽豪沃MAX50台交付暨品鉴会隆重举行。本次活动得以顺利举办,离不开客户的支持与信赖。长久以来,该保定大客户十分热衷使用中国重汽产品,无论是高效可靠的技术水平和产品质量,还是重汽所提供的“亲人服务”,其都非常满意。本次又批量订购50台豪沃MAX WP13/480马力牵引车,更是对中国重汽豪沃的高度认可。

11月11日,HOWO雪豹冷藏车在昆明举行了盛大的交车仪式。本次HOWO轻卡与昆明客户签订了100台的战略合作协议,首批交付40台。长期以来,昆明的大客户都十分信赖和喜爱HOWO轻卡的产品,对HOWO雪豹冷藏车的高效动力、制冷实力以及驾乘体验等特点更是非常满意。

东风商用车:快递牵引车批量交付北京用户

10月底,25台东风天龙KL快递牵引车由北京商代处、北京东汽方科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顺利交付快递行业标杆客户——北京AJST物流有限公司。此次交付,标志着东风商用车与AJST物流取得战略合作新进展,双方将进一步携手深耕北京快运行业市场,实现共创共享共赢。

WX20221201-103642@2x.jpg

乘龙卡车:新能源车型再获肯定,乘龙H5换电牵引批量交付广西用户

近日,在东风柳汽与广西盛隆冶金有限公司(下称广西盛隆)等领导及媒体嘉宾的共同见证下,“携手卫蓝 绿色发展”广西盛隆200台乘龙H5新能源批量交付运营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广西隆重举行。

WX20221201-103654@2x.jpg

据了解,此次交付的乘龙H5换电牵引车,是东风柳汽新能源商用车的优秀代表之一,采用了一流三电系统,兼顾安全、可靠、高效等优势,并且采用了充换电一体技术,能够5分钟换电,续航无忧,可实现24小时不间断运营,将为广西盛隆提供绿色且高效的运输解决方案。

东风轻型车:国内、海外双丰收

近日,在东风汽车股份&湖北神百联合举办的道路运输百万钜惠宠粉节上,东风汽车股份现场斩获订单269台。

409b1ca69ab770f0cb0b98f0d988c320.jpg

11月17日,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向中美洲交付30台环卫服务车的发车活动在随州举行。

WX20221121-101725@2x.jpg

这30台车是东风汽车股份制造生产的6方环卫垃圾压缩车,配备了新款B19 2030驾驶室,搭载了康明斯发动机及法士特变速箱,将用于中美洲地区的垃圾转运。当地较窄的街道不便于大型垃圾转运车进入,而基于东风凯普特C轻卡底盘打造的环卫垃圾压缩车,则可以在狭窄街道里自如穿梭。

欧曼重卡:欧曼银河亮相2022中国商用车博览会 现场举行采购签约仪式

11月1日,以“品牌慧聚 行业共赢 探索未来”为主题2022年中国商用车及配套产业博览会在江西高安市举行。作为国内首个以推进商用车全产业链条建设为核心的博览会,致力于共同探索我国商用车上下游产业的未来发展。博览会期间,作为中国自动挡重卡领导者的欧曼重卡,携欧曼银河580马力等高端产品亮相,并举行欧曼银河品鉴会,以卓越产品和创新技术持续引领自动挡发展。

3.jpg

活动现场,欧曼重卡与客户举行了采购签约仪式。同时,欧曼自动挡第105000台正式交付客户,持续创造销量新高。

上汽红岩:亮相中国商用车博览会 斩获订单30余台

11月1日,中国商用车及配套产业博览会在江西高安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召开,上汽红岩作为国内商用车企业代表应邀参加,为卡友们带来了“明星产品”红岩杰狮H6牵引车,并在大会首日斩获订单30余台。

WX20221201-103709@2x.jpg

本次大会上,红岩杰狮H6能赢得高安广大用户认可,离不开的是可靠的产品实力以及“以用户为中心”的品牌价值观。红岩杰狮H6在高速标载、快递运输、冷链运输等工况中接受了无数实战考验:通过了严格的45℃以上高温、- 35℃高寒以及4700米高原的三高测试验证,可轻松应对不同地理环境的挑战;其最大马力560Ps,转速达到1300rpm左右时,就能爆发出2600N·m的大扭矩,以持续输出的澎湃动力轻松应对江西高安到全国各地的长途运输。

陕汽商用车:火力全开赢市场 批量交付传口碑

11月27日,5台轩德·翼6 8×4 自卸车批量交付至海域物流运输有限公司。陕汽商用车广西营销区联合经销商、服务商为购车客户举行了隆重的交车仪式。

WX20221201-103721@2x.jpg

活动中,工作人员为客户详细的从轩德·翼6 8×4 自卸车的性能优势进行介绍,帮助客户对车辆的性能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

11月24日,陕汽商用车内蒙古营销区联合内蒙古陕汽商用车销售有限公司在乌海区域举办轩德·翼6 8×4 自卸车10台批量交付仪式。

活动现场,销售人员就产品自重轻,油耗低、工况适应性强等优势进行详细讲解,服务人员对车辆进行了售前检查服务,全面保障客户用车无忧。

江淮格尔发重卡:“双11”火热交车忙不停

双11当天,江淮格尔发接到的江淮格尔发4×2载货车订单就已经配送成功,并顺利交付到了安徽某物流公司的手中。

WX20221201-104403@2x.jpg

据了解,此次交付车辆货厢尺寸为9.8×2.48×2.7m,容积接近66m³,无论是快递包裹还是轻抛日杂类的货物都不在话下。实拍交付车辆搭载了260大马力发动机,起步提速快,运输效率更高。

徐工重卡:徐工智卡W550线上预售收获订单39台

11月18日,16时徐工智卡预售抢购会准时开播,瞬间斩获39台徐工智卡W550牵引车订单,实力硬核的高端旗舰重卡徐工智卡W550强势出圈。

WX20221201-104409@2x.jpg

宇通重卡:宇通拿下东南亚首个绿色智慧矿山项目

11月下旬,泰国首个 5G+自动驾驶智慧绿色矿山项目意向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成功举行。宇通矿用装备CEO于志强、泰国SCG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oongrote Rangsiyopash、泰国AIS集团首席执行官Somchai Lertsutiwong、泰国华为运营商总裁廖骞、慧拓智能 CEO 陈龙,共同线上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中科院曼谷创新合作中心主任姜标应邀出席仪式并见证了此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办。

WX20221201-104415@2x.jpg

签约东南亚首个绿色智慧矿山项目,是宇通矿用装备深耕海外市场的重要成果。在本次合作中宇通矿用装备将用高品质的产品和强大的服务保障,与其他在各自领域处于领先地位的四个企业强强联合,助力当地绿色智慧矿山发展,为守护绿色星球贡献力量!

远程汽车:签下1200台定制运力解决方案+500台纯电重卡订单+200台远程甲醇重卡

11月8日,以“绿色城运 车即服务”为主题的远程绿色城运合作伙伴交流暨服务价值发布会在杭州成功举办,远程新能源商用车旗下绿色城运服务正式发布,将面向客户提供定制化的运力解决方案,助力客户提升车辆运行效率,实现客户用车价值的最大化。现场签下1200台定制运力解决方案。

WX20221201-104422@2x.jpg

11月3日,万物友好与山西快成物流科技有限公司在杭州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签下500台纯电重卡订单,合作双方就稳抓“碳中和、数字化”发展趋势,打造大宗商品低碳物流产业链、生态圈,塑造低碳时代大宗货运体系达成高度共识,并在重卡电动化方面建立紧密合作,树立山西省网络货运行业高质量发展新标杆。

差不多同一时间,远程新能源商用车与中泰物流集团完成200台远程甲醇重卡的签约。远此次合作,中泰物流集团购买200台远程甲醇重卡,投入到多式联运、第三方物流、能源运输等业务中,打造一支绿色运力生力军。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